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Tiger & Lion














今天天氣真好,讓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躲好了嗎?我要開始抓人囉~~~~




















咦~~那是誰的尾巴呀??



















啊~原來是波堤獅!!我捉到你囉~~~


















波堤獅~讓我告訴你該怎麼躲才不會被發現...........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走吧~我們再去玩玩其他的遊戲吧~~












為了送玩具給我,愛玩具的你總是凍結自己買玩具的預算

不擅表達的我,除了內心感動外

如果能夠將你送給我的玩具拍成好看的照片

也算是另外一種對你表達感謝的方式



謝謝你~K









38 則留言:

  1. 有沒考慮幫這些廠商拍廣告啊?
    有趣的構圖與故事, 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說
      廠商們有沒有考慮請我拍廣告呀~ :D


      這是為K拍的,希望他看了也會喜歡 :">

      刪除
  2. 連我看了都覺得充滿童趣的開心耶! :x

    我覺得P媽把內心的開心都拍出來啦! =D> 真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P媽不是只會拍詭異恐怖的,可愛的我也會拍唷~

      我現在正在你那看著Mooqla的文章,我發現你好有心的找到好多相關網站

      Sonya要是知道台灣有個這麼愛她的娃媽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吧~好期待喔~

      同時臭小鬼正在我後面被我逼著趕工!因為暑假快放完了功課卻還沒寫!!氣!

      刪除
  3. 好可愛喔!!那玩偶的神情彷彿在配合演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水汪汪的大眼睛,表演起來可生動的呢~~~

      刪除
  4. 好可愛的屁屁
    哪虎頭帽讓我想起周星馳在《鹿鼎記》裡面的造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Q比寶寶頭上的帽子有好幾款
      我也是因為周星馳才買這隻虎頭的呢~ :D

      刪除
  5.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8年8月24日 下午5:23

    K一定被甜到滿地打滾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呢? :-/ (我的表達方式很肉麻嗎? :P )

      刪除
  6. 好Q的小娃娃~ :x

    圓圓的小屁屁和小翅膀真是太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娃娃捏起來觸感很好
      而且還會飄出淡淡爽身粉的香味喔 :D

      刪除
  7. 每張都好好看耶 =D> ~
    最後一張露屁屁的感覺好純貞喔 :"> ...
    這是最棒的感謝方式,相信K會喜歡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喜歡那個屁屁加上圓滾滾的水桶腰
      跟我很像呢~~哈~ >:)

      刪除
  8. 戴著老虎帽的Q比超可愛呢! :x

    好久沒看到P媽的娃娃照,
    非常非常非常想念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除了工作忙自己也比較懶,荒廢了一陣子
      所以˙˙˙不好意思ㄚ~~ :">

      刪除
  9. 令人動容的情誼.. :x

    回覆刪除
  10. 好有Fu喔~~真是特別的拍攝手法,回家開始翻我的玩具軍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作品唷~ :>

      刪除
  11. 哈~~
    看來這些玩具有更深一層的涵義喔!!!!
    ^^
    ㄏ!!!!
    真的好可愛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可愛的照片心情都變好了呢~ :x

      刪除
  12. lala。藝文【烤】2008年8月25日 清晨7:56

    啊~~真的好可愛!
    尤其是最後一張的小屁股,會讓人想跟著它走噢~
     
    我記得小時候自己也很喜歡把芭比娃娃放在家裡花園的某處,假裝肯尼和芭比在森林中生活,那種感覺,很像進入了奇幻仙境,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小屁屁真的會被吸引著想跟著走呢~

      lala小時候的幻想也好美喔~~~我就想不出這麼浪漫的劇情 :-

      刪除
  13. 居然.............
    3點都沒露到???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3點全露,兒童不宜呢~ =;

      刪除
  14. :)) :)) :))  哇哈哈! 好可愛的光屁屁的獅子&老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愛到喔~~我也這樣覺得呢

      刪除
  15. 呵呵~
    我可以想像這一系列如果輸出成海報
    掛在玻璃櫥窗上
    店裡擺滿了Tiger & Lion
    真是不吸引人都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你這創意真不錯耶!! :-?

       

      刪除
  16. 在下很少帶玩具出去走走

    記得某年去台灣故事館
    看到兩位小姐帶了一仙"素還真"去合照
    我就受驚了.......

    回覆刪除
  17. 老實說~~真的就是因為你這樣的拍照風格讓我訂閱非常~~~@@

    回覆刪除
  18. :x ~~~
    感覺到~
    一股幸福的風吹過~~~~ ;)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阿!!!!

    兩個當場捉迷藏了

    回覆刪除
  20. 最後一張快笑死我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