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夢。遊 / Banji & J-Doll

 

 

 

不會畫畫的我

總是無法完整紀錄夢中出現的場景

詭異的      浪漫的       灰暗的       哀怨的

 

好煩惱

我畫不出這些美麗的畫面˙˙˙˙˙

 

 

 

 

為了使"所有文章"的版面好看,我依舊把最愛的放第一張

這天拍照的很不順利,一直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我坐在路邊公園的板凳上煩惱著

於是我又走回最初的房間,拍下了與我想像中比較吻合的畫面

雖然小豬只露出背影,卻呈現出了我想要的表情

 

 

 

 

 

我的第一隻J-Doll,頭無法上下擺動,手關節不夠豐富

姿勢沒辦法很靈活,我玩的不是很好,待慢慢改進

 

 

 

 

 

 

無意中在玩具店看到的可愛小豬,我對牠不熟悉,但牠卻是個出色的配角

 

 

 

 

 

 

 

這次的照片每張都有著自己的意境,所以沒有用故事來做連貫

當寫真集看看就好了

 

 

 

 

 

 


腦中計畫著要將 Banji & J-Doll 放在同一張有鋼琴的畫面中

但我無法搞定女主角 J-Doll ,不好意思只好刪除戲份並由 Banji 取代成為第一女主角

 

 

 

 

 




我最愛的 Banji ,表現並沒有讓我失望,雖然之前大家都叫她"鬼妹

 

 

 

 

 

 


為了替 Banji 擺脫恐怖陰森的感覺,這次我用粉色系做造型

雖然我讓她穿上可愛的動物裝,卻刻意在空盪盪的酒廠拍照

瞧~~~她還是可以很美麗動人的

 

 

 

 

謝謝送我整套小豬的男人,也謝謝送我鋼琴的女人,這組照片是為你們而拍的

 

 

124 則留言:

  1. 照片自己會說話
    何必有故事性才能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邊的"腳"是要告訴我什麼故事呢? :-?

      刪除
  2. Banji 和飛天小豬其實都很小1仙,但在P媽的鏡頭下都變得更可愛了呢! :x

    這白色鋼琴真配耶!我超喜歡第一張的感覺 :> ,
    其他的相片也拍得不錯,把Banji 變粉紅色的小牧羊女,好有氣質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白色的鋼琴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x

      刪除
  3. 拍的真好~
    那個酒廠好讚~~真是個好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廠在台中,有機會可以去那裡走走 :>

      刪除
  4. 妳的照片有很強的故事性,不用擔心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開心能夠獲得你的肯定~~ O:-)

      刪除
  5. Banji的白肌還是讓我覺得怕怕的 :-S  
    有翅膀的小豬真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豬還有包尿布帶皇冠的款式喔
      請來這裡看看

      刪除
  6. P 媽

    這一系列有真心誠意在裡頭

    在空蕩的酒廠拍照特別有fu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看出了我的真心誠意了 :">

      刪除
  7. lala。藝文【烤】2008年4月26日 晚上8:02

    好喜歡這系列照片的感覺~尤其是第一張!那個綠光,很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綠光,每到 KTV 都會來一首

      刪除
  8. 嘿~
    看你~拍的那麼有感覺~
    還說不繪畫~
     
    有  "攝影眼"   勝過一切炫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眼??好一個形容詞,接受了 :P

      刪除
  9. 真是可愛的~鬼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可愛對吧~你要是當面見到她會更愛她
      因為她才我一個手掌大小 :>

      刪除
  10. 喜歡妳那張J-Doll 和Banji....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u my old friend...
    和Little Physco 也問好...
    這次沒帶禮物...下次...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好久不見你~跑哪去了??!! :-

      刪除
  11. 這叫拍得很不順利啊? :-?

    P媽的要求太高囉~ :-S

     
    鋼琴少女跟小豬啊?
    完全感覺不搭嘎的角色配在一起
    應該是一部話題性很強的電影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感覺不搭嘎的角色配在一起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D

      刪除
  12. 牽花木馬坐摩天倫2008年4月27日 晚上8:04

    好好好~阿,掌聲鼓勵鼓勵....很有feeling喔~

    回覆刪除
  13. 雖然有了粉紅色系的造型
    還是很像鬼妹~ :-S

    不過很美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都穿粉紅色了耶~~ :-S

      還好最後你有說她美 :-*

      刪除
  14. 詭異的      浪漫的       灰暗的       哀怨的
    詭異卻又浪漫 這風格 P媽才有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詭異卻又浪漫<<我愛~愛死了! :x

      刪除
  15. 我對妳說的第一句話很有意見耶 !!  什麼是...不會畫畫 (真想打妳) >:)

    我喜歡妳的畫啦~~~
     
    妳拍照很有意境!!那些背景就有如水墨潑畫般,夢幻&....曖昧& 含蓄 !!
    小豬買的好阿,真是羨煞我也,若讓我看到也會不考慮的買回家喔~~^^
    話說...妳家鬼妹一點都不鬼啦,關於鬼妹的說法也許是從我家來的,很之前買她時被開玩笑
    後來講開來後,大家都直接稱她為鬼妹.... X( ...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鬼!!
    這支娃雖然是寄賣於dollmore,其實作者應該是NAS...同一人?
    改天續聊....(一時太過提雄了...拍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打我 :P   自我要求高一點才會有進步的動力嘛~~~
      謝謝你喜歡我的畫,如果沒意外將會有第二本喔 :D

      鬼妹真的好袖珍好精緻,至少我是這樣覺得(雖然我的娃不多 :P )
      最後請問"提雄"是什麼意思呀? :">

      刪除
  16. 你好厲害喔!
    每一張都很有味道很專業
    真好看. =D>  我喜歡.

    回覆刪除
  17. 配角小豬也很可愛~~
    讓牠也當當主角吧~ :P

    照片拍的很棒! @-)

    回覆刪除
  18. 喜歡最後一張....比較有空間層次感
    尤其那把椅子......擺得真是好....有孤獨的感覺...
     
    小豬是「魔物獵人豬」,P媽真好運有人送妳整套耶~
    偶都還要自己花錢買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就是沒錢自己買,所以才有人送咩 :">

      刪除
  19. 更正:昨天去西門町萬年大樓買Dolly*書,也看到這隻小豬,實品約有7.5公分身長,還不小仙呢! ;;)

    我買了頭戴皇冠穿包大人紙尿褲的那1仙,很可愛呢!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你的國王豬了,可愛可愛!! :x

      刪除
  20. 小豬好可愛喔~
    好想有一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Y拍上有很多~一百出頭,不貴! ;)

      刪除
  21. 還真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娃娃!!上哪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哪一隻娃漂亮??鬼妹嗎? :D

      dollmore
       

      刪除
  22. 攝影眼~
    絕對的重要~無須體會
    與生俱來 , 霎那間按下快門...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你這樣說人聽了內心會很爽快耶

      刪除
  23. 灰暗的場景  把娃娃的美都突顯出來了哩!
    不用太多文字, 犀利的照片會說話內!! :x .....好棒ㄟ!

    回覆刪除
  24. 不是恐怖的夢
    不夠精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恐怖的夢是有
      但我拍不出那種深至內心的恐懼感 :-S

      刪除
  25. 還有夢遊之續集吧?滿25個回應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你好壞~這篇沒有續集啦~ :P

      刪除
  26. P 媽
    問個蠢問題 ...
    妳這麼多的可愛小寶貝 ...
    是打哪挖到的  /:)

    回覆刪除
  27. 好棒!
     
    很有感覺~ :)

    回覆刪除
  28. 好特別的拍法 ^^

    回覆刪除
  29. 妳真的好會拍照ㄡ~~~真好看~~~~
    我也最喜歡第一張,它的感覺很無限~~~
    再來就是那隻可愛的小豬豬,真的粉可愛耶~~~ :x  

    回覆刪除
  30. 不好意思,問個傻問題,所有的豬都是同一隻嗎? :-/

    第一張相片的豬,似乎很像是坐著的樣子,是刻意[瞧]出來的嗎? :-?

    因為我在網拍,都沒見到此款坐著的豬,所以想問一下........ =P~

     

    回覆刪除
  31. j-doll的靴子很正耶!!

    回覆刪除
  32. 恭喜上精選啊很可愛 :x

    回覆刪除
  33. 刻意在空盪盪的酒廠拍照,呵呵,好樣的,真有你的~~ :))

    回覆刪除
  34. 空間感不錯呀~~~讓人充滿想像的空間...
    照片可以傳達出一種感覺,相信看的人都能接受到的..

    回覆刪除
  35. 感謝分享~~ :)

    回覆刪除
  36. 呵呵~拍的真好 
    照片裡的娃娃像真的似的~

    回覆刪除
  37. 心靈視.....覺!

    回覆刪除
  38. 好可愛喔~~~可是女主角的表情有些憂鬱

    回覆刪除
  39. 我覺得拍的感覺很好耶

    回覆刪除
  40. 很難說是什麼感覺~但卻是很喜歡

    回覆刪除
  41. 今天真是怪了!  偶認識的好幾個格友都上精選ㄟ!!...... =D>

    回覆刪除
  42. 第一次看到你的作品
     
    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我看到自己不喜歡的作品時
     
            都直接按''上一頁''
     
            但是你的作品我卻一張張的仔細看完了
            
            真不錯
            
            把目光都抓住了

    回覆刪除
  43. 揹背包的小豬2008年6月8日 凌晨2:21

    很棒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你已經把想的表達了!
    拍得真的很棒!^_^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的內容!

    回覆刪除
  45. 你好ㄚ    拍ㄉ很讚喔 :)    好像賦予它們生命耶....
     

    回覆刪除
  46. 好棒的構圖
     

    回覆刪除
  47. 御錢殿蘆洲殿2008年6月8日 凌晨4:55

    用心瀏覽了blog :x

    分享了你的圖文  豐富了今天的好心情
    好文好圖   生活片段認真投入即精采

    回覆刪除
  48. 您好, 我是從首頁點進來的...被你的照片吸引了...

    回覆刪除
  49. 我也覺得小豬的背影很棒 ! :D

    回覆刪除
  50. 圖文皆美,令人激賞喔 ! 恭喜您上精選喔 =D>

    回覆刪除
  51. 哇∞你拍的照片好有fu喔.... =D>

    回覆刪除
  52. 國際芳療師之芳療小公主2008年6月8日 上午8:17

    喜歡你拍的照片

    回覆刪除
  53. 很有個人風格的照片...

    回覆刪除
  54. 很有感覺耶!! =D>

    回覆刪除
  55. 拍的好棒喔~
    我很喜歡~很有意境~ ;;)

    回覆刪除
  56. 最後一張真的是很美呢^^

    回覆刪除
  57. 老實講~被妳ㄉ第一張照片嚇到了
     
    那種夢裡的情境~整個讓人感到鬼異
     
    上司施加壓力又被同事們排擠
     
    要忙的事這麼多時間所剩無幾
     
    或許是懷疑~可能是壓力
     
    除了靠自己~再加點友誼
     
    部落格的朋友們~聽妳來哭泣
     
     
     
     

    回覆刪除
  58. 有故事喔
    @};-

    回覆刪除
  59. ㄏㄏ好可愛 
     

    回覆刪除
  60. :*:☆゚・ 金桔 ・゚☆:*:2008年6月8日 晚上9:46

    好可愛哦! :)

    能想到這樣的拍照意境
    真的很有創意哩 =D>

    回覆刪除
  61. 哇~ 漂亮又有故事性 我喜歡

    回覆刪除
  62. 很也創意的拍攝方式~ =D> =D> =D> 確實美麗動人 :x

    回覆刪除
  63. 鬼妹很可愛呢~有點憂鬱的大眼
    配上獨舞的姿勢,黑色背景襯托出她的纖細的身形
    每張照片都很獨特而且有Fu~!!˙ˇ˙b

    回覆刪除
  64. 對黑的執著.....看出詭異的氣氛!
    把人性的黑暗與光明挑了出來
    看到了掙扎.....有毛毛的感覺ㄋ :-S

    回覆刪除
  65. 很喜歡你拍的色調

    回覆刪除
  66. 這裡的風格好酷唷  有種不屬於現實的感覺 ;)

    回覆刪除
  67. 拍的超好的耶~
    好喜歡這感覺.....

    回覆刪除
  68. 文章的第一段或許是每個經歷美妙夢境卻無法記錄下來的人的苦惱吧!
    至少我也會覺得很惋惜。
    "好煩惱
    我畫不出這些美麗的畫面˙˙˙˙˙"
    這兩句,真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69. 哇..好漂亮阿@@
    格主拍起來真好看!
    恭喜你上精選耶~ =D>

    回覆刪除
  70. 真令人開心耶!P媽被選上文章精選,真不簡單呢! =D>

    妳是我的偶像! @};- @};- @};- @};- @};- @};- @};- @};- @};- 恭禧妳啦! ;;)

    回覆刪除
  71. 罐頭娃娃兵團2008年6月9日 清晨7:24

    好有直感的照片

    回覆刪除
  72. 最窩心的新娘秘書--妮妮2008年6月9日 上午8:45

    哇~
    好利害ㄛ...
    我已為第一張是甚麼買來的卡片之類的..
    原來是拍出來的 :-O     厚////////  太利害了 =D>

    回覆刪除
  73. 這太讚了!! 很有feel!!!   讓我有另一個努力的目標!!!

    回覆刪除
  74. 拍照最難呈現的就是意境了!

    回覆刪除
  75. 哇..我喜歡第二張..
    恭喜上精選

    回覆刪除
  76. 好的攝影就提供了好心情 =D>

    回覆刪除
  77. J-Doll的靴子已經夠炫了
    鬼妹Banji的那雙鞋, 根本就是我家小之的timberland嘛
    真的太炫啦
    我也最愛小飛豬聽鋼琴那張, 真的很棒 =D>

    回覆刪除
  78. 很漂亮的娃娃,珍惜ㄛ~~

    回覆刪除
  79. *ஐﻬღ 蠍蠍 ღﻬஐ2008年6月9日 晚上10:57

    很不錯的發現與經驗,很棒的文章!加油! =D>

    回覆刪除
  80. 很喜歡你作品的意境 :x

    有很多想像

    回覆刪除
  81. ๑۩紀香♡煙燻妝۩๑2008年6月10日 凌晨12:41

    照片拍得很棒ㄝ
    意境構圖都很美...
    比起用畫的
    這些照片更為的接近真實... ;)

    回覆刪除
  82. 感覺蓋恐怖,陰森森低~恐怖喔~~

    回覆刪除
  83. 好特別的娃娃~也得出你的用心~
    很有創意 =D>

    回覆刪除
  84. =D> .............拍的不錯ㄋ~

    回覆刪除
  85. 很有趣的影像~
     
    像是一部電影

    回覆刪除
  86. 你的內容好特別喔 :P

    把你訂閱下囉 :)

    回覆刪除
  87. WOW
    拍的很棒 :)

    回覆刪除
  88. 很喜歡第一張圖片,
    一個人寂寞的彈琴,
    簡直就是我的寫照! ;;)

    回覆刪除
  89. 好特別喔~~
    連拍照的地點  都如此特別!!

    回覆刪除
  90. 好有感覺的照片~~ :x

     

    回覆刪除
  91. 好久沒看到妳的新作囉~~~~ :D

    想必工作一定粉忙囉~~~
    我也是看到這個敬業又出色的[配角]....小豬豬.... :-B

    久久不能忘懷之下,也狠下心去買了一套小豬......

    妳的拍攝功力,真的可以讓消費者[甘願消費]耶...... :))

     

    回覆刪除
  92. :x 小豬好Q呀..拍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