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想像 II

 

 

 

接近海邊了˙˙˙˙

 

陣陣涼風吹來

吹走了煩惱         憂鬱

好舒暢 

 

 

和你一起躺在愛爾蘭草原上看星星˙˙˙˙

 

陣陣涼風吹來

吹起了思念       慾望

快被愛融化了

 

 

 

今天身旁的風好大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聽著 Enya 的歌        享受著˙˙˙˙

 

 

 

 

 

 

 

 

 

 


 

24 則留言:

  1. 昨晚的閃電、打雷
    也讓人蠻享受的
     

    回覆刪除
  2. P媽最近心情很好!很不錯喔~ :)

    心情好時,不管看什麼都像在看萬花筒一樣,美麗極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心情好看什麼都順眼!! :x

      刪除
  3. 該來個大風吹的 >:)

    回覆刪除
  4. 說真的
     
     
     
    剛開始文字分段那邊,我有在等圖跑出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農夫在期待什麼樣的圖??
      比基尼我這可沒有喔

      刪除
  5. 光看文字
    就能想像出一個很美的畫面了
     
    嗯嗯..真的好美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們一起躺在草原上看星星吧 :x

      刪除
  6. 好悠閒噢!
    好久沒有探訪了!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也要苦中作樂一下 :D

      刪除
  7. 照片拍的好美 來你部落格感覺好舒服  很清爽的版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我很喜歡你的新髮型耶 :x

      刪除
  8. ^^ 謝謝你對我的新髮型讚賞有加
    前陣子我mc來還發瘋打電話跟我男友說
    怎麼辦 我覺得我的頭髮後面剪的很齊很奇怪
    還難過的想再去修剪  哈哈哈  幸好有你們這些好心人一直誇獎我
    要不然我真的會看我的新髮型越看越不順眼 :P

    回覆刪除
  9. 唉~~~
    我也好想這樣看著天空~

    回覆刪除
  10. 好像~~~
    我也躺在那藍天下了~~ :">

    隔壁的psycho小姐
    要不要來杯冰的檸檬茶? :>

    回覆刪除
  11. 我也該來練練,心情到哪,快門就到哪

    回覆刪除
  12. 聽Enya
    就會想到Carribean blue
    藍天 藍海...

    回覆刪除
  13. 真的!......
    這篇真的要很會想像!
    想像海邊有啤酒喝!.....

    回覆刪除
  14. 我喜歡這張照片給人的氛圍感~

    回覆刪除
  15. 您好,我也很喜歡《茉莉人生》這部電影
    也很喜歡你的照片
    想請問您是用哪款相機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6. 茉莉人生...當我看到上帝和馬克思一起跑出來時簡直快笑翻啦~

    回覆刪除
  17. ;;) 很舒服的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