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mooqla / Maya






去年底在北美館海洋堂展覽時遇到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女孩

我被她與眾不同的氣質所深深吸引著

雖然當時礙於經濟考量無法與她做進一步的交往

但思念她的心情卻一刻都沒有減少

越是這樣就越是想再見到她一面

我想我患了相思病............




當我存夠了錢再次回到北美館準備鼓起勇氣告訴她我需要她時

她居然離開了那裡

我四處打聽她的下落

但總是得不到一個正確的答案

正當傷心欲絕的我準備放棄時

她居然就這樣的出現在我面前

多麼令人興奮的我在週五下午請了假

帶著雀躍與緊張的心情

把最愛的她迎接了回家........

















Maya 一位來自俄羅斯的女孩,似乎有種令人不可抗拒的魔力

儘管朋友們對她的評語出現極端的兩極化,但我就是愛她的特別、愛她的獨特





















不同的角度給人不同的感覺,有時寂寞的眼神裡又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這就是她充滿魅力的所在





















優雅的肢體語言讓人對她的身世及故事好奇,有關她的一切我都好想知道























她像是迷了路的精靈,找不到回家的路

當她靜靜的望著天空時,總是讓我有這樣的錯覺





















可愛的Maya,疼愛你將是我今後應盡的義務

謝謝你願意讓我帶你回家...................












 



感謝 K 友情客串為我的 Maya 拍了兩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從一開始有些排斥 Maya 的他,現在會稱讚 Maya 為美麗的藝術品

不玩娃的他也愛上了 Maya

我相信 Maya 絕對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對懂得欣賞她的人來說





4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感覺.....好棒 :x

     
    當然其它的也都很美,
    可 我特別喜歡這一張,就像妳特別為她所吸引一樣~ 晚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K 拍的~
      好美對不對? :D

      刪除
  2. 哇~P媽拍得好美~ :x 落入凡間的精靈~ @};-

     
    (她應該是妳帶回家後最快拍出相片作品的娃吧!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那種興奮到想跟大家分享的心情嗎?
      我可急的拍照呢

      刪除
  3. 拍的很超凡 =D>

    我也很喜歡 =P~

    不知在那購買和身上那套衣服是原廠還是另外甿頭髮可以和誰共用
    總之非常非常恭喜你入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隻娃真的好特別~你剛看到她時會覺得她很怪
      但久了會忍不住想再多看她一眼,然後就這樣的愛上她了
      我在台北入手的,衣服是原廠配件還有一雙鞋,頭髮MSD的對她來說還太大
      如果善美也有興趣帶她回家,我再把廠商聯絡人電話給你 ;)

      刪除
  4. 好幸福的女孩,有個疼愛的媽咪細心照顧
    能被P媽拍上幾張寫真,是當娃娃最大的夢想捏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麻G   你嘴巴好甜喔~~~ :">

      如果真是這樣,家裡娃娃私下會不會爭風吃醋排擠Maya呀?? :-O

      刪除
  5. 真的很特別,很像電影裡住在人跡罕至的農莊的小女孩的角色..還有很渴望被疼愛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a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娃,她非常的耐看喔

      刪除
  6. 我第一眼看到她時就很喜歡
    再看有說不出來的怪 但還是吸引我
    P媽們動作很快,有感您被她所魅惑到的堅定心意喔!
    有同感於現在玩娃 唯美不如特別來的感受深刻有意思!!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唯美不如特別來的感受深刻

      刪除
  7.  
    剛開始看就被吸引住了~雖不美卻有很獨特的氣質~
    再看P媽的大頭照覺得她長的也蠻美的耶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每個角度所呈現出來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喔
      這也是她神奇的地方

      刪除
  8. =D> 好有Fu的照片。


    那種神秘氣質展露無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好久沒出現的你都被她吸引過來了~Maya 果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D

      刪除
  9. 真的~~很令人~~~難忘
    她嘴角的線條
    太經典了 @-)

    回覆刪除
  10. 妳編排劇情的功力真的很強,很棒的構圖加上敘述能力,賞心悅目喔

    回覆刪除
  11. 那張找不到回家的路的照片
    拍得好傳神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張是K拍的,他很棒對不對?

      刪除
  12. 我是不太懂欣賞娃啦!!不過我欣賞你鋪成的故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一路支持與鼓勵,給你一個親親 :-*

      刪除
  13.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8年9月1日 清晨6:05

    女刺客行刺時負傷逃跑,意外地從懸崖邊墜落海中.
    等她再醒過來時,她忘記自己的名字,自己的身世,什麼都不記得地跟著P媽回家.
    她潛藏的記憶與殺手的本能,
    靜靜的蟄伏著,
    等待被喚醒的一天.
     
     
     
    (故事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啊?)
    (黑色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不管!! :((

      Maya 不是殺手~~她是精靈啦~~~(胡鬧中˙˙˙)

      刪除
  14. 她~長的好可怕>

    回覆刪除
  15. 他的眼睛........
    他的皮膚
    他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才叫做晶瑩剔透的皮膚,是吧 :>

      刪除
  16. 再一次來看
    我喜歡第一張給我的感覺所表達是.................
    我所想我的美是你.無法了解
    很讓人心動的娃
    差在.............................
    貴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這麼樣的窮鬼都豁出去了,可見她的吸引力有多大啊~~

      刪除
  17. lala。藝文【烤】2008年9月1日 清晨7:57

    她的厚唇和眼神相當地有迷離感,有種不放肆的致命吸引力呢!
    不過你幫她打的燈也很加分,增加了她雪國公主的氣質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國公主耶~這個好!這個好!今後Maya就是我心目中的雪國公主 :x

      lala 好愛你的文字唷~~~ :-*

      刪除
  18. 我不能說她漂亮
     
    但是
    她算是美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不見的要長的漂亮,有自己的個性才是真正的美 :D

      刪除
  19. 雖然第一張照片, 讓我想到..... 哀怨的俄羅斯女鬼 :-&

    (沒辦法, 被鬼娃新娘害的)
    但後面的那些照片, 讓這個女鬼變成了迷人的幽魂
    那個k, 真的很厲害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怨的俄羅斯女鬼<打你唷~ >:P   以後不准看鬼娃新娘!!
      K 要是沒有兩把刷子怎會吸引 P媽的青睞呢?

      刪除
  20. 看前半段文章還以為是蕾絲邊耶,原來是在講娃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蕾絲邊??!!嘿嘿...

      刪除
  21. 剛看到照片有點嚇一跳
    因為跟以往印象中美的定義不同
    但放下原本主觀意識去觀看後
    確實有一種優雅 (很耐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娃真的很耐看~~真的~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她時也是有點嚇
      但她居然會讓我回味著一直想再見她一面
      然後就越來越愛~越來越愛了˙˙˙˙˙˙真是有魔力呀~~~~
      或許她的出現就是要顛覆我們以往對美的主觀意識
      話說回來,許多國外名模不也是給我們這樣的感覺嗎? :>

      刪除
  22. Maya在娃娃界算是長得頂特別的哩~~
    第一眼看到會讓人忽然瞳孔放大一下,第三眼就開始覺得她其實很可愛~~ :))

    再說,她彷彿吹彈得破的雪白肌膚算是一個大強項~~ ;;)

    回覆刪除
  23. 這個娃娃的臉長得並不是我們定義裡的"美麗的臉". 當我看到第一張照片時被她的嘴巴驚嚇到.. 想. 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她勒??? 看到後面的照片. 我越覺得她很自然. 很真實的北國. 照片和以往一樣拍得很好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