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死亡筆記本 / Q版L

 

 

就是這個蹲在沙發上咬著大拇指、眼睛瞪瞪思考中的認真模樣吸引了我˙˙˙˙˙˙

所以說

不止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認真的男人同樣的也很性感呢

小貝打電動的模樣不算

 

 

 

電影裡 L 的造型就非常吸引我了,本來想買一個12吋的 L 造型可動公仔

但朋友說材質及精緻度不值所販售的$3900所以忍痛放棄˙˙˙˙

看這小人蹲在沙發上真的好可愛,

價錢也只有12吋的1/4買來安撫是一定要的啦~~

 

 

 

 

 

Q 版的頭又大又重,還好有附支架,否則真的很難站立!

看到黑眼圈了沒??斯文的男孩化起煙醺妝來一點也不遜色

反而多了一股神秘的柔弱感,難道我特別喜歡怪咖嗎?

 

 

 

 

 

 


哎呀!!崇拜漢尼拔的 Dr.P 出現了,L被肢解了

兩眼瞪的大大的死不瞑目呀~~~~~

換表情時就是要這樣將頭殻和前後片頭髮拆開才可以喔

 

 

 

 

 

 


除了L本身特殊的造型外,有質感的紅色沙發也是催敗的原因之一,我愛那沙發

 

內容物:

可更換表情臉膜4個,蹲式、站式身體各1、打手機手臂1支、沙發一只、透明腳架一座

總價NT$950

 

 

 

 


外盒正面是長這樣的

 

 

 

 

 

 


背面有各個不同表情的照片還有夜神月(一點都不出色,若不跟L放在一起誰知道他誰呀)

還有一個重點˙˙˙˙˙˙˙

左下角˙˙˙那個紅色色塊裡寫的字˙˙˙小貝麻煩幫我看一下寫什麼來著??

對象年齡15歲以上

 

 

 

 

 

 

小貝!!你還不快乖乖放好!!

這是只有馬麻才能玩的玩具唷~~~~  

 

 


 

56 則留言:

  1. 那哇桂也剛滿 15 歲沒多久,.......妳玩膩了再借偶好了!! :P ....很貴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膩??
      我已經收起來捨不得打開來玩了ㄋㄟ :P

      刪除
  2. L的假髮作的不錯

    在下頭比較大

    不知道有沒XL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你手指纖細的程度來看,假髮XS的應該就可以囉 :-?

      刪除
  3. 好Q喔~~ :x

     
    不過 人家沒敗的本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也是用幫忙修圖換取的玩具基金購買的呢 :P

      刪除
  4. 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喲~ =P~
    為什麼P媽總是可以找到這麼可愛的玩具啦~
    人家也要買~~請問哪裡買哩?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朋友幫忙買的,明個我問問他還有沒有貨,結果會馬上跟妳報備 :>

      刪除
  5. 等不及P媽的回覆,
    我剛跑去Y拍搜尋,
    結果看到兩個"高"價...... @-)

    NT$999起標
    NT$1200直購價

    還是乖乖等P媽回覆好了..... Orz
    (我的年紀比15歳多兩倍不只,
    應該可以買吧~  by 想裝年輕的Kiw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小小升值了49元啦?

      我的年紀比15歳多兩倍不只>>有嗎??哪有!!妳亂說!一點都看不出來 :D

      刪除
  6. 呵呵...
    有沒有夜神月的那個馬子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彌海砂是嗎??有賣呀~~連路克都有呢~~~~ B-)

      刪除
  7. 喔~~原來   怪咖  長這付德性呀~~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看過怪咖嗎?? :-/  P媽就是一個呀~~~ >:)

      刪除
  8. 現在的公仔設計比較好玩.
    這款詭異又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可愛極了!! :D

      刪除
  9. 豪可愛喔~~~~ :x

    P媽 沒照 打手機的姿勢啦~~~~~ :-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怕照太多你們會看膩咩 :">

      刪除
  10. 有影無影的莫測空間2007年10月30日 下午5:00

    這造型真是夠時尚的了,和P媽的部落格很搭,第一張的姿態一流! :x


    :-O 原來還能分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整句回應我都好愛呀~~~~ :x

      刪除
  11. 哈哈哈~
    好可愛唷~~
     
    因為L  我一直覺得死亡筆記本像搞笑片 :P

     

    回覆刪除
  12. 姊姊~
    改天借我玩一下.........唄!
    我好像試坐一下那個沙發~
    我可以不當L我當K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K很嬌小,但L的沙發更迷你喔~~~

      刪除
  13. P媽~~

    蓋可愛內!!!! :x :x

    那個眼睛   真是讓人受不了鳥 :x

    恩恩   我也應該要來個對象年齡15歲以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一起來化個煙燻妝吧 :D

      刪除
  14.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7年10月30日 晚上9:45

    煙煄妝那個臉孔特別吸引人,
    哦。。。
    原來因為跟我很像的關係。。。
     
    熊貓眼火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喜歡煙燻妝,看起來神秘又性感 :">

      刪除
  15. 這隻我一直在考慮下手 想要的並不是L君
    而是那隻沙發呀  不知P媽是否可讓摩比坐在上頭
    看看比例適不適合啊 :P    勸敗魔人非妳莫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待有空時拍給你看喔~~乖! :>

      刪除
  16. 我看完整套漫畫喔,我也比較喜歡L!!

    回覆刪除
    回覆
    1. L的特色比較鮮明,這也是我喜歡他的原因 :D

      刪除
  17. 現在公仔設計都不止吸引小孩,連大人也愛呢!真是厲害! =D>

    其實我也很愛買公仔。 :P 我早已過了15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超過15歲就會越來越愛公仔了,這是迷咒嗎? :-?

      刪除
  18. 不要一看到被肢解的屍體就巫賴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你還有誰會喜歡這種風格?? >:P

      刪除
  19.  
    把這個情報告訴同學(瘋狂L迷)
    哈哈,怕15歲以下,看到被肢解的L,讓純真的夢想幻滅....
     
    原來月只是配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一點都不出色,太平淡無奇了 [-(

      刪除
  20. 哈哈 這個好有趣! 我在玩具摩人那也有看到~~~
    psycho也可以當玩具摩人啦~~你玩過的玩具也很多哪~~~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 要小心別感冒了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牛兒貼心的呢 :-*

      老實說˙˙˙˙˙(我跟摩人幾乎同一天PO這款,讓我感覺不太爽快 :-$ )

      刪除
  21. 偶不用話就煙薰了啦 黑輪嚴重 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再薰明顯一點~~~ :P

      刪除
  22. 好可愛的 L啊~

    電影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不過這組公仔沒有他吃零食的手勢真的很可惜

    L到死都要吃零食咧

    我在想那個演L的男演員拍完死亡筆記本會不會肥死ㄚ

    他吃的零食好多我都沒看過,有些看起來很好吃

    (也是愛吃鬼一個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我記的L吃棒棒糖、巧克力吃不停耶~~~ :-?

      打電話對我來說印象就不是很深了!

      刪除
  23. 提拉米蘇天行者2007年11月9日 上午10:06

    突然想要跟你強烈建議.....要不要順便敗些甜點蛋糕食玩給L呀????
    應該會很配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就想買了,只是怕粗心的我會把那些小東西弄丟 :">

      刪除
  24. 蝦!?金色頭毛的那個是夜神月???
     
    怎麼搞的好像隨便一本漫畫裡研究室的研究生A君一樣...
     
    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動漫版的
     
    真人演的那位L搞得好像吸毒犯...
     
    跟頹廢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8-|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人演的那位L搞得好像吸毒犯...
      >我覺得還好啊~人家很喜歡那種感覺耶~~~ :P

      刪除
  25. 看了妳這篇後我連續一周注意網路賣場,發現價格不便宜呢
    要買全套更是....錢錢錢阿~~~
    但是....實在太可愛啦!! 比12寸好多了
    說起12吋一肚子氣....簡直像智障的小呆瓜...而非置商超優的完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12吋的各方面都讓人敗不下手!! [-(

      刪除
  26. L..吃手容易得~腸病毒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他得不是我得~~~~ >:)

      刪除
  27. 我也想玩~~~~~~~ㄏㄏ

    回覆刪除
  28. 哈哈 :)) ~好無厘頭喔.... ;)

    回覆刪除
  29. :))
    這個好笑
    小貝說
    有什麼了不起
    我15歲那天在玩~~

    回覆刪除
  30. 好可愛喔~●▽●
    在哪買ㄉ??
    超想要ㄉ~~~~~~~~~
    拜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