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颱風天。飼育戶

 

 

 

 

還好我在颱風夜的前夕找到了這玩意兒

颱風假在家就一點也不會無聊了˙˙˙˙˙˙˙˙˙

 

 

 

 

 

 

 

 

 

『 熱孵寵物蛋 』原價990,目前特價599,於是我跟小貝就一人買了一個

 (真是中了商人看準了歐巴桑貪小便宜的陷阱)

外型是一顆標準的蛋型,畫面和一般的電子寵物雞沒什麼大區別,

唯一不同是需要由頂上的觀景窗窺視蛋中生物的生長情形,

有冷光喔,看起來質感不錯,也多了一份神秘感

 

 

 

 

 

 

如其名: 熱孵寵物蛋,一開始小生物誕生時玩家是需要用體溫去孵化的

根據孵化時間的不同所產生的生物也都不相同

共有 蟲類、獸類、爬蟲類、人類與鳥類五種

 

 

 

 

 

 

 


底部有兩顆小小的接觸端子除了讓玩家孵化時可以使用,

當寵物感到不受關愛時會發出嗶嗶聲呼喚主人

這時玩家也需要用體溫及愛心去溫暖小寵物,如果玩家不予處理,小寵物就會在蛋內腐壞

腐壞的初期還可以輕拍接觸端子的方式打掃乾淨,到了末期小寵物就上天了

此時蛋內就會漆黑一片,玩家就準備重新開始吧

 

 

 

 

 

 

 


接觸端子的功能還不只如此,它在雙人紅外線對戰時還可以派上用場

除了造型、螢幕呈現方式外,這款遊戲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可以玩遊戲賺免疫點數

接著用免疫點數換取物種材料,透過混合物種的材料自己就可以製作不同的DNA

 

 

 

 

 

 

 


不同的DNA可以讓生物在成長階段進行各種不同的突變                  (圖片取自熱孵寵物蛋日本官網)

小貝喜歡昆蟲,他成功的變種成了鍬型蟲及變色龍

一個下午他就像在作實驗般的變來變去,恩˙˙˙˙很符合江口博士的精神 (故事主人公)

我試了3次卻都沒有成功 

 

 

 

 

 

 


官網裡有一些配方可供玩家參考,原來小貝有這樣的武林密技    (圖片取自熱孵寵物蛋日本官網)

 

 

這個遊戲是以玩家幫助孵化破蛋為主軸,當你成功的孵化寵物順利長大後牠就會離開寵物蛋

走之前牠會留下一封感謝狀,對玩家多日來的照顧與關懷表達感恩之意 (真有禮貌)

在寵物蛋的相簿裡玩家可以看到生物的名字、離殼時的照片和感謝信

之後玩家就必須要重新培育下一個生物了

 

令我感到困擾的是生物9點就睡覺了,對我這夜貓子來說漫漫長夜好難熬阿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蝙蝠或貓頭鷹的DNA呢,這樣我陪生物的時間就可以多一點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官網查看更詳細的資料

あっため研究所

 

 

55 則留言:

  1. 兩個蛋中間好像少了什麼???

    回覆刪除
  2. 螢幕有背光?
    這設計真是高檔啊!!
    真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背光的設計真是為這玩具加分不少!! B-)

      刪除
  3. 巴賽莉女伯爵2007年9月18日 上午9:51

    喔喔~~~好好玩的樣子 :x 等降到199我就去買 :D

    (我可是貪大便宜的歐吉桑 :)) )
     
    如果很忙...沒時間賠牠們玩的時候...
    請問可以把蛋夾在屁屁裡保溫嗎? :P

    (這樣小寵物就不會失溫了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可以把蛋夾在屁屁裡保溫嗎?>塞的進去嗎??

      刪除
  4. 有影無影的莫測空間2007年9月18日 下午5:25

    一個小玩意兒,竟然設了那麼多人性需求相關的功能,也許是看準了現代人對關懷的需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代人感覺真的很空虛˙˙˙˙˙˙˙˙

      刪除
  5. 吼~~~
    你又拿新玩意出來囉
    這篇
    我絕對不會讓我女兒看的............ :>

     
    除非~~它降到買一送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歐巴桑就是沉不住氣!! [-(

      刪除
  6. 這蛋拿給母雞代孵不知有沒有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母雞可能會生氣被騙吧!! >:)   >:)   >:)

      刪除
  7. 看起來好吸引人喔~~官網應該加你的連結.啊不然我都看的霧煞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利害的是小貝,很多功能居然都還是他教我的呢!! B-)

      刪除
  8. 嗯,女人跟小孩的錢真好騙...
    ﹝寫在筆記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人跟小孩的錢好像都是從男人那凹來的˙˙˙˙
      ( 想著回家再跟男人多凹點的打算 :-?  )

      刪除
  9. 厚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啦   真的是可愛內

    等寶貝下課我再帶她一起去買!! B-)

    回覆刪除
  10.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7年9月18日 晚上9:44

    查理不讓我養寵物,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買一對來玩。
    可是,
    拿著寵物機的我會不會更悲哀呢?
    不能摸到牠溫暖的毛皮,不能跟牠抱在一起感受牠的心跳。
     
    唉。。。。。。不能養寵物的人只能抱填充玩具吧。
    哈啾~~~~(鼻子有點過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把查理當寵物來養吧!! 女伯爵  B-)

      刪除
  11. 好可愛噢..這東西真是妙 =D>

    回覆刪除
  12. 好有趣的玩具喔~
    哪裡可以買到呢?
    我也想買幾個來玩玩....
    (叫老公也幫我養一個...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女兒夠你養好久好久了
      娃有你這媽咪真是幸福!! :x

      刪除
  13. 現在寵物蛋設計越來越讚了ㄝ.
    有機會買一個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又開始玩另一種寵物機了
      我會不會太三心二意不專情了ㄚ? :P

      刪除
  14. 看起來很好玩~
    或許不能養寵物的我們家
    可以考慮買幾個~
    (不過目前應該只有我會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算是幸福的媽咪 亦或是小貝算是幸福的寶貝?
      我們總是一起看卡通,一起玩遊戲機 :">

      刪除
  15. 如果主人的肚子餓了... 怎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人餓了可以打以下電話
      M家外送電話:40-666-888
      最近廣告強力放送喔~~~~~ :O)

      刪除
  16. 無來無去無代誌2007年9月22日 晚上10:40

    這該不會又是流行一下 然後迅速消失的新玩意吧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很好玩~ :x

    中秋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腐花冰

      =P~   =P~   =P~

      刪除
  18. 挖挖挖,看起來超好玩的...
    哈哈我也想買一台~

    回覆刪除
  19. 我們家已經有兩隻兔子了,每天要忙著幫他們清便便
    只有想到主人的時候會過來頂頂你的腳,算是打個招呼
    唉唉~~想想兔子不會生蛋真的很無趣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兔子!!
      我家也曾經養過一隻小灰兔,除了清理便便很討厭外
      其他時候牠都好可愛喔,還會跟貓咪玩ㄟ :-*

      刪除
  20. 其實我的娃很可憐耶....
    最近心情不好,
    都把她們丟在一邊....

    而且啊,我老公根本不管我的警告,
    還是一直在放娃的房間抽菸! X(
    (因為我硬把四十幾個娃放在他房間啦..... :P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心女兒跟你抗議喔
      不然就是下次她們跟把拔一起抽  哈哈 >:)

      刪除
  21. 那好玩嗎??看起來好像不太吸引我!!
    養美女 我可能還比較有興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養美女?資金可能要比較雄厚喔~ >:)

      刪除
  22. 疑!!
    你這個好特別~~ 透過洞觀看  有種偷窺的感覺 哈哈~~ 用體溫孵化好特別~
    這樣裡面的內容跟我的電子雞玩法會一樣嗎?
    因為不同公司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外型"勝",內容就還OK
      變化性及耐玩度都沒有天線頭的那款高 :-B

      刪除
  23. 後 ~
    我最怕這類複雜的電子商品 就說手機吧
    還有沒有單一通話功能的手機?   不要鈴聲    不要PDA    不要相機 不要雙螢幕...
     
    我只想接電話 :-<     
                                   Faven  20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古款室內家用電話可以符合您所想要的 :D

      刪除
  24. 哇哇~熱敷蛋,我有在百貨公司看到喔!也有心動過。。。原來喜歡電子雞的人,都會被類似的東西牽動到耶!
    我是來瞧瞧你們家可愛的日本電子機小寶貝的!串串門~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小六仔常過來玩
      我家日本電子機小寶貝只有照片在相簿裡
      若要詳細介紹內容到你家及小牛兒家即可以滿足所有需求了 :>

      刪除
  25. 親自敷蛋~真有趣 :))

    回覆刪除
  26. 襪~~這個好酷^^
    還是立體的^^
     

    回覆刪除
  27. 好妙的電子雞.....
    混合dna讓我想起某天差點看的電影....會吃肉會咬人的瘋羊.... @-)

    回覆刪除
  28. 這和我學生時代的電子雞是同類嗎~~ :D

    回覆刪除
  29. 不應該點進來看的~~ 搞得我也超想買一個來玩玩 :>

    回覆刪除
  30. 我也有一台~~粉紅色的!!

    回覆刪除
  31. 請問可不可以給我所有遊戲的攻略?
    我是說
    合成dna的組合
    還有特殊材料的組合    拜託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