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Happy Halloween / 愛 Aster

 

 

 

交作業囉~~~久違的娃照~~~~~

因為沒有拍照靈感所以許久沒有自己滿意的好作品可以呈現

P媽在這裡向喜歡psycho風格娃照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讓你們等的太久,辛苦了

 

 

好長一段時間沒在萬聖節的晚上打扮成妖魔鬼怪去pub狂歡一番

特地選在萬聖節的晚上拍幾張應景娃照

祝大家佳節愉快      玩的盡興喔

 

 

 

 

 

 

有一點點哥德風格的華麗頹廢味道

 

 

 

 

 

 

 

 


這˙˙˙˙˙根本看不出是哪個娃?    人家我有故意露腳喔~~

 

 

 

 

 

 

 

 


這張肯定是 Dr.p 的最愛

 

 

 

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

看完照片的朋友要留下一顆糖才可以走

不然P媽就帶著小貝去你們家搗蛋囉~~~~

  

 

 

 


 

65 則留言:

  1. 久違的娃照!!?
    終於出現了!!  讚!! @-) =D>

    回覆刪除
  2. 糖果?
    請投10元....自己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投錢??真沒誠意!!我家門前禁止設攤!! >:P

      刪除
  3. 小貝~~
    我們去買一堆金莎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知小貝最愛吃金莎??!! :-O

      刪除
  4. 好啦...好啦...
    全部給小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好好吃的糖果~~我也要~我也要~~ =P~

      刪除
  5. 真ㄉ蠻有哥德風色調 :O)

    回覆刪除
  6. Happy Halloween :x

    還是依舊喜歡妳的作品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唷~能被你欣賞真是一種榮幸呢!! :D

      刪除
  7. 我比較希望P媽帶小貝來搗蛋耶 >:) >:) >:)
    好啦好啦~ 還是留顆糖給妳吧~

    我也喜歡最後一張,
    那代表我和Dr. P越來越像???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發現你潛意識裡有Dr.p的影子 :-?

      刪除
  8. 真的好久沒看你拍娃了!真的拍的好有fu啦~~~~要在加油繼續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到是滿滿的新玩具入手,超羨慕的~~~~~ =P~

      刪除
  9. 小可愛,我沒有帶糖果,帶個小丑面具送妳! :O)

    P媽最近很忙喔!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第一張.看了讓我超緊張~~
    至於那個白罩子是鬼馬小精靈還是無面人!?.....
    :))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容易緊張呀?

      白罩子是˙˙˙˙˙˙˙˙˙小精靈啦 :P

      刪除
  11. 這次我愛第一張
    因為比較接近人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那黑色蜘蛛是你的化身

      刪除
  12. P媽入手~"愛"了嗎?
    拍的好棒 =D>

    吃著棒棒糖~~邊留言. :P (這樣也算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P媽入手的第二支 " 愛 "
      你都沒給人家關心喔 :((

      刪除
  13. 我算一顆糖嬤? :))

                                 嘻 Faven  20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大的一顆糖!!人家吃不完啦!! :O)

      刪除
  14. 巴賽莉女伯爵2007年11月1日 上午8:37

    我沒帶糖來.........
    因為怕小貝吃了蛀牙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這理由太牽強!!等一下就去你家鬧!! >:)

      刪除
  15. 我覺得如果把小布的頭像南瓜一樣挖空

    也許更有萬聖節的氣氛...

    喔~對了,在下不過洋人節日的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如果把小布的頭像南瓜一樣挖空>>真是不錯的創意 :-?

      喔~對了,在下不過洋人節日>>記住!!別給我抓到小辮子喔 :-?

      刪除
  16.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除了讚還是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樣說˙˙˙˙除了 :"> 還是 :"> ˙˙˙

      刪除
  17. 來看娃囉^^順便留下一顆糖 ^^y
    你總是把娃娃拍的很藝術~~不像我,隨便拍隨便P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兔的每個娃都是經過妳精心打扮後才亮相的
      不像我˙˙˙白色衛生紙挖兩個洞就跑出來混版面了 :P

      刪除
  18. 嘿嘿...我們班有辦變妝party,好好玩~~
     
    送小貝糖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班有辦變妝party>怎沒照片讓人家看看呢?? :D

      刪除
  19. 牽花木馬坐摩天倫2007年11月4日 下午5:36

    p媽~那個蜘蛛是你養ㄉ嗎?還是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想養蜘蛛˙˙˙但怕被咬所以放棄!我愛蜘蛛~~~~ :x

      刪除
  20. 我都拍不出那樣的照片耶 拍的很美
    不好意思啦 時間過了才來看看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天在整理房間,小G突然嗶嗶叫,想說應該沒什麼事的
      沒想到整理完過去看˙˙˙˙˙居然上天堂了 :((

      前面幾代目的資料也一併不見了 :((   :((

      刪除
  21. 怎麼才拍三張 :-O ...太少了看不過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才拍三張啦~~~~是能看的只有三張 :P

      刪除
  22. 小雞好像小的時候比較容易上天堂
    我的小雞之前好幾歲了 剛好比較忙 一整天沒理牠 到了晚上看 一堆便便和生病了 又餓
    我才一次處理 ~~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訝異她死的這麼早,真是紅顏薄命呀~~ :((

      刪除
  23. 還真ㄉ挺 feelㄉ...   

    回覆刪除
  24. 圖二那兩個紅點好像咪咪頭喔~~
    喜歡最後一張蜘蛛上鏡..很讚說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咪咪頭?? :-O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屬我啦~~~ :))   :))   :))   :))

      刪除
  25. 提拉米蘇天行者2007年11月9日 上午10:04

    挖~太有萬聖節酷酷味道了!!

    回覆刪除
  26. 很好看ㄚ...
    想起我的期末報告...
    要做視覺藝術...
     
     
    ...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末報告是視覺藝術?電鈴也是相關科系嗎?
      加油!!難不倒你的!! :>

      刪除
  27. :))
    沒糖留
    來我家搗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小朋友去喔~~~~~

      刪除
  28. 來p媽這看視覺藝術,
    人生一大享受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聽你降說好感人喔~我會繼續為妳加油的 :>

      刪除
  29. 那蜘蛛我還滿喜歡的。
    我以前養過那種很小隻的蜘蛛。
    但是不會養,所以死掉了...
    至於糖果...
    如果有,我兒子女兒早搶光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瓜瘦了˙˙˙˙˙˙
      小冬瓜們卻都胖了˙˙˙˙ :P

      我也喜歡蜘蛛,但怕毒!不敢養!! :-S

      刪除
  30. 可樂.miumiu.Bagle2007年11月15日 晚上7:47

    P媽風格真是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抓你家狗狗來當主角吧~~

      刪除
  31. Turkey day is coming!! ARe u going to make a turkey?? :D   Have a great weekend!

    回覆刪除
  32. 連蜘蛛都有!!!
    P媽真是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