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玩具總動員


 

 

先從我一天中除了辦公室外呆最久書房開始吧

 

 

電腦的右邊窗台上有兩支抽煙兔,是以前兩個同事不約而同送的,好巧!

Hello Kitty 是為了換給小貝而收集的 (已經掉了一支)

 

 

 

 

 

 

 

 

 

電腦左邊有個小展示台,放的是目前比較受寵或是可以讓我精神振奮的小玩意

(那個騎著哈雷的摩比可以讓我提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想笑)

 

 

 

 

 

 

 

 

 

 

左邊書架靠牆的第一層已經被摩比部隊攻佔了,那裡的光線最好,距離 "主" 最近

 

 

 

 

 

 

 

 

 

 

書架另一邊的第二層,為什麼放第二層呢?是因為第二層小小朋友拿不到

(他們常到我書房拿了我的玩具就跑然後玩具不是失蹤就是被撕票)

為什麼不放第一層呢?因為第一層的工具書比較新我的使用機率比較高,放玩具會影響到

 

 

 

 

 

 

 

 

 

電腦的上方就是這些大雜燴了,想放就放,想塞就塞,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的展示區塊

 

 

 

 

 

 

 

 

 

 


電腦書桌下是已經看過但還沒時間把玩以及還沒構思好該怎麼呈現

而且捨不得弄髒的就統統堆在那裡把他們藏起來

 

 

 

 

 

 

 

 

 

出了書房的客廳酒櫃上也快被娃兵團佔據,但滿滿的娃會有點奇怪,所以我保留第二層繼續放酒

有沒有看到小貝的獨角仙標本也來湊熱鬧??

 

 

 

 

 

 

 

 

 

我把小貝的小汽車整齊排放在白色方形瓷盤裡,置在小吧台上。

(那小子的小東西常常迷路回不了家

汽水瓶蓋是我們準備做小時候的"鬥片"所收集的,現在書局就買的到,

但我們想自己動手做做看

 

 

 

 

 

 

 

 

 

吧台旁的小冰箱上是準備被領養的娃娃,當初我只是隨手堆一個,沒想到現在居然亂的像座小山

還有一些我做串珠的材料,因為已經被小小朋友打破了好幾罐,沒辦法只好往高的地方放了

 

 

 

 

 

 

 

 

 

吧台對面CD櫃上坐著碧麗絲恰恰好,碧麗絲看起來都變的好有氣質

配上燈光時,每個娃都像有了生命一樣的乖乖坐著

 

 

 

 

 

 

 

 

 

貝貝留了一組摩比戰士放在房間的梳妝台上,每晚睡前他總是會要我配合他做一番軍事的演練

筆記本上畫著每一個成員的戰鬥力、防禦力還有武器

 

 

 

 

 

 

 

 

 

迪士尼卡通裡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就是小木偶,看他的坐姿跟蹲馬桶有些相似

好吧~~就把你放在臥室廁所裡陪我吧









大致上就是這樣,我家的玩具是到處放的

今天它在書房,明天可能跑到臥室,後天可能又在誰的房間出現

每一個玩具似乎都像有了生命一樣到處亂跑

這不就是玩具們應該存在的價值嗎?

 

 

 

99 則留言:

  1. 哇塞~~~這也很可觀啊~~可怕啊~~ :-O
    頭香~~插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藏了2箱沒有拍出來,跟你比起來我是小巫啦~~~~ :D

      刪除
  2. 每個角落都充滿創意喔~~ ;;)

    給妳鼓掌!!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泥~~~壽司看的我好餓喔!! =P~

      刪除
  3. 我對你們家愈來愈有興趣了 :x

    尤其是那一櫃電影光碟
    太吸引人了~~ =P~

     
    p媽家跟p媽一樣有味道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到它們在像你招手了嗎?快來喔~~~快來喔~~~ >:)

      我有什麼味道?小貝身上的汗臭味嗎? :P

      刪除
  4. 哇~滿滿的cd,好誘人~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很誘人~~ :-?   而且壯觀的很好看!! :D

      刪除
  5. 看到最新的momoko,請p媽,這樣,整理起來,不就到處擦一個拿一個擺收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人家都沒在整理的耶 :">  夏日也喜歡momoko?? :-?

      刪除
  6. p媽家好漂亮,像寶庫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漂亮也沒像寶庫,其實我家跟垃圾堆一樣 :P

      刪除
  7. 咦~小貝也會迷校園嬌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你眼力真好耶!! =D>  被你發現了!
      雖然我笑小貝男生還看校園嬌娃,不過還真的蠻好看的~~ :D

      刪除
  8.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7年6月27日 晚上9:09

    一看到那一整排的碧麗絲,就想「哇!」的一聲把我對妳的童心的敬意給表現出來。
    有童心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看到那整櫃的片子,口水滴不停啊~~~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看到碧麗絲才「哇!」?難不成火柴也喜歡碧麗絲? :-?

      刪除
  9. 哇賽~你的玩具超多的~當很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超多,普通而已啦~~~ :P

      刪除
  10. 我在想....我應該把我家也佈置成這樣....這樣小孩才會想你一樣有流行美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流行的美感??小貝有嗎? :-/  只有玩具到處亂放的凌亂感 >:)

      刪除
  11. 那麼多 :-O

    清理起來好像很麻煩....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沒在清理耶~~~難怪玩具的表情看起來都臭臭的,因為積了一層灰 

      刪除
  12. 這個家,好像媽媽的玩具比孩子多ㄡ....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這是我的格所以只拍我的玩具呀~~~ :D

      雙胞胎好SEXY唷~~~~

      刪除
  13. 挖~好喜歡那各抽菸兔~ :x

    CD櫃上面的碧麗絲排排坐真的好壯觀~
    還有皮卡丘的車車耶!!
    P媽家就像一座寶山阿~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寶山啦~~~~是垃圾山 :P

      刪除
  14. P媽家也是個玩具間耶~好樣好樣啦!! :D

    這種意境與道裡只有同好才了解,非同好的親朋好友們來
    有些會白目的說些不解風情的543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沒錯~~~~
      我妹女兒看到那一排碧麗絲跟桃子還說我家像鬼屋哩!!氣死我了! X(

      刪除
  15. 有品味的 P媽~ =D>


    @-) 看到那整櫃的片子
    當初真不該幾乎全送了人... :(

     
     
    不過我又開始「採買了」
    而且進展快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片子算是收藏的一部分,人家才捨不得賣呢!! :x

      刪除
  16. ^^"對的,我的格背景就是momoko其中的一款,很少拍照,下次有再分享好嚕^^看到同好,心情大喜。因為我家也會看校園嬌娃,cc偶覺得那隻穿衣服的小豬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來看校園嬌娃、玩momoko :D

      刪除
  17. 回覆
    1. 亂七八糟忘東忘西的風格 :P

      刪除
  18. 哈 沒想到你家玩具超多的 :x

    P媽 我也好想當你兒子喔     這樣我就可以玩    醫生的遊戲 >:)  
                                                        嘻 Faven  2007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當我兒子也可以玩醫生遊戲呀~~請美麗的Fen當護士跟你一起玩吧! :>

      刪除
  19. 垃圾堆?哪有?看起來整齊的很
    或許小貝房間是吧
    男生的房間才恐怖.....像偶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貝走到哪,哪裡就變垃圾堆!! [-(

      刪除
  20. 坐在cd上的碧麗絲 果然好正唷 =D>

    回覆刪除
  21. 玩具收的如此井然有序!
    玩具就是該被玩的, 是生活的一部分
    這樣才是玩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買玩具似乎也成了我發洩情緒的一種行為了 :P

      刪除
  22. 可樂.miumiu.Bagle2007年6月28日 晚上9:13

    天呀~好愛你們家的玩具
    而且都擺的好有質感~~~
    我也超愛玩具的~但養了狗之前~玩具也變成他們破壞品之一
    所以喜歡的一定要放高或放櫃子~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狗也有狗狗的玩具呢,那到那些寵物專用的玩具真的好可愛

      刪除
  23. 我最近還在思考要買KOZIK的哪一隻抽煙兔
    今天竟然看到你有二隻耶
    哈哈哈 真妙
    喜歡上跟妳一樣的東西
    覺得自己粉有品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我們那個追殺比爾系列的公仔嗎?
      還有書櫃第二層那支白色的碧麗絲庫柏力克
      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忘記那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 :x

      刪除
  24. 我家的玩具也不少。
    (雖然都不貴,也都只是讓孩子玩的)
    但是幾乎都難逃兒女的魔掌...。
    我想玩具市場很蓬勃,除了有熱衷收集的愛好者外。
    還有一部份是來自於破壞。 :((

    (那代表我賺的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部份是來自於破壞>>ㄟ˙˙˙說到重點了!! =D>

      刪除
  25.  
    一整個好優壓~~ =P~

    連家裡都用的那麼有質感~好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一切都只是假象啦~~~~ :">

      刪除
  26. 幾時
    把你家那片大窗戶的夜景
    拍攝下來看看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D

      刪除
  27. p媽的家好像小孩子的房間,好可愛
    而且書跟CD好多~~
    書牆ㄝ
     
    p媽家的風景不錯ㄡ,看起來很高 [-(

    好喜歡p媽家,博物館噢!
     
    可以跟小貝貝搶皮卡丘車車嗎,哪個好可愛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以跟小貝搶啦~~~那是他找好久才到手的耶~~

      刪除
  28. P也是很博愛的收藏.
    我也是亂買一通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沒你博愛的收藏呢!!你比較厲害啦~~~~ =D>

      刪除
  29. 哇~ 收集真多!! 我看到你有很多女生的娃娃. 你有特別收集某種系列還是純粹看了喜歡就帶走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回覆刪除
  30. 騎著摩拖車的摩比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可愛啊~~~~~ :D

      刪除
  31. 所以洋娃娃怎麼玩捏?
    跳舞?
    比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洋娃娃怎麼玩捏?
      穿衣服!!
      脫衣服呀!! :D

       
       

      刪除
  32. 你自己也有品味的跟什麼一樣,讓人羨慕死了啦~~~ :x

    回覆刪除
  33. 看了圖片,好想去你家坐坐.... :x

    你家樓層應該蠻高的吧~~~~外面風景真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我家在台北市肯定夜景會更美 :P

      刪除
  34. 有影無影的莫測空間2007年7月1日 晚上8:44

    好讚的生活空間 :x

    這些收藏沒被鎖在保險箱或防潮箱裡
    才能真正發揮他們存在的價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玩具就是要拆開來玩的才對嘛~~ :D

      刪除
  35. 沒想到P媽家也被摩比攻陷啦
    真是有股莫名的開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不都是你害的~~~這麼會勸敗的說!! :((

      刪除
  36. :D 看到這麼多玩具真是令人今人振奮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玩具真的很能讓人開心,所以我家每個角落都要有它的蹤跡 :D

      刪除
  37. 小布坐在CD櫃上的感覺真好...每個都很有生命說~~
    這些室內照片大大滿足了偷窺者的心靈耶~~(有空多拍一點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窺者的心靈??這是什麼樣的心靈??下次請麻吉讓我體驗一下 :D

      刪除
  38. 還真是童言童語~
    還老返童?
    應是一貫如徹啦!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是實話實說咩~~~~~ :P

      刪除
  39. 小時候常看皮卡丘ㄝ,還有什麼紅藍綠銀....版的卡帶,一大堆...
    現在換更新的卡通拉,p媽有空可以看海賊王呀!那真是一部好卡通
    貝貝喜歡嗎 :-? ,我都笑到肚子痛,那是屬於減壓用,不過也有人生道理,有的時候也很感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海賊王貝貝很喜歡,但我不愛!因為那主角的長相不得我的緣!! :P

      刪除
  40. 我的娃娃都藏起來,沒有擺出來放的地方 :( .
    另一方面也怕我女兒拿去玩,被她玩過的娃娃都很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娃娃都故意放很高,這樣家裡的小鬼才拿不到!! >:)

      一開始我把娃娃拿出來放時,家人還很不習慣,但我依然顧我
      到最後沒則就任我行啦~~~~ B-)

      刪除
  41. lala。藝文【烤】2007年7月2日 晚上8:09

    天吶!!!
    你家一整個是玩具窩柳~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還是那一字排開的書............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書對lala來說可能都太淺了,你知道的偶算是半個文盲 :">

      刪除
  42. 魯夫太憨摟 :)) ,不過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耶~~這個卡通我看過,但笑不出來 :P

      刪除
  43. 好棒ㄉ收藏OrZ
    ...感同身受ㄚ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玩具的小孩不會變壞 :D

      刪除
  44. 妳們家的玩具,我一隻都叫不出來... @-)

     
    不過...
    妳們家的酒,我每個都很麻吉...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出來喝一杯吧 :>

      刪除
  45. 我看到了整櫃的CD在流口水
    這也要家裡夠大才能這樣擺啊
    PS.P媽有空去書店看看奶油隊長的玩具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犧牲了餐廳的部分所以才有地方弄個小吧台跟CD櫃
      這樣規劃還有個小小空間
      偶而可以喝杯小酒放個音樂跳個慢舞 :D

      刪除
  46. p嗎ㄟ!.....酒櫃的酒是放好看的  還是可以喝滴??....
    ..............那盒 藍帶 最吸引偶了! :D

    還有那面C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酒櫃的酒當然是可以喝的阿,哇桂沒發現還有被喝剩的空瓶嗎?

      刪除
  47. 名模就那樣擺在那裡!ㄅ怕掉下來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名模就那樣擺在那裡!ㄅ怕掉下來ㄇ
      >>不會~~因為家裡沒人敢動我的東西!! B-)

      刪除
  48. 女伯爵巴塞莉2007年7月16日 上午9:56

    好棒喔~玩具滿屋~~~~~~~~~XD
    怎麼都一塵不染阿?(還是我家太髒?)我都不敢把玩具擺櫃外面^^b

    客廳電視前面那個等身大的人偶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身大的人偶是@@? >>是我最愛的小貝呀 :D

      刪除
  49. 怎麼讓我想到小毛的房間
    ...原來是酒瓶...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家還有一整櫃的扭蛋跟食玩呢

      ㄟ˙˙˙˙你終於復出江湖了!讓人家等很久耶 [-(

      刪除
  50. 我看到了整櫃的CD上面小布.突然羨慕起小布..太幸福
    住在很優雅的環境. :D

    哈哈P媽收藏的可真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P媽收藏的可真廣>哎喲~~誰叫人家貪心又博愛,一點都不專情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