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戰鬥員21人


 

 

psycho 懶病上身已經快接近病入膏肓的地步了

本來想裝個病看能不能收到慰問的花朵

沒想到˙˙˙˙˙˙˙˙

果真是沒人緣呀

 

 

 

 

既然如此

藉這個機會好好訓練一下我的筋肉人隊伍吧

 

 

 

 

 

◎包裝盒上寫著21員,就來點名一下唄!!

 

 

 

 

 

 

◎一排5名,一共4排,加上隊長剛剛好21名,一個都少不了

 

 

 

 

 


◎來!!先來個花式倒翻,讓大家看看你們腰上的大銀牌!!

 對了!貝貝明天月考!我先去幫他複習功課!你們自己好好的練一下

 

 

 

 


◎大家先來個側層疊。喂!!前面的屁股別太翹!!我會有反應ㄋㄟ˙˙˙˙˙

 

 

 

 

 


◎我壓!!我用力壓!!誰叫我是隊長!!你們統統給我趴下去!!

 

 

 

 

 

◎3人疊。哎喲~~~~好羞喔

 

 

 

 

◎4人疊,後面再加一人!!注意看˙˙˙˙第二個換姿勢囉

 (psycho會不會太邪惡了點?

 

 

 

 

 

◎哇~~~玩瘋了!!這畫面壯觀!!

  喂!!在做啥??!!誰叫你們練習這些招勢!!

 

 

 

 

 

◎統統給我罰跪去!!跪好!!不准亂動!!

 

 

 

 

 

 


◎討厭!!都是隊長害的啦~~~好不容易出來透氣!居然被罰跪!

 

 

 

 






◎包裝盒封面有玩法介紹!!玩家還能再創造出幾種玩法呢??

 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再一次跟不具名的朋友說聲謝謝

這種幽默又帶有創造性的玩具真是我的最愛呢

謝謝囉~~~~

 


 

122 則留言:

  1. 我的媽呀...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哈哈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monica啊˙˙˙˙˙˙˙我是不男不女呀~~~~~ :D

      刪除
  2. 哎呀,
    Psycho姐越來越A了ㄟ... :">

     
    妳是在導多P場面麼...!?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人家正準備要導一部"汗水"好跟"香水"互尬!! >:)

      刪除
  3. 好好笑喔!!真有趣ㄋㄟ~~
    表情很機車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個表情可都是非常認真努力喔~~~~~ >:)

      刪除
  4. @};- P媽很瘋喲...

    @};- 這不是...

    @};- 送花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謝謝啦~~~~ :">

      刪除
  5. 哇哈哈~~這個好笑啊!!! =D>

    佩服!!  佩服!!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佩服送我這個玩具的人 :>

      刪除
  6. 拍謝.回覆漏掉.
    http://tw.myblog.yahoo.com/rico-toys/article?mid=3805&prev=3962&next=3738&l=f&fid=3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怎回事?? :-/

      但是你沒告訴大家眼淚是什麼材質還有怎麼製作出來的,漏掉囉~~~ :-?

      刪除
  7. P媽
    妳變了.... :((

     
    不過我還是愛你跟你的創意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而也要換換風情的嘛~~~~這樣你才會更愛我呀~ :">

      刪除
  8. 這個.....
    應該晚上12點過後播出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這是限制級嗎?妹妹˙˙˙˙你別想歪囉 :P

      刪除
  9. 哈哈 :)) :)) ...好好笑喔~~
    p媽真幽默....我喜歡這些台詞...一點都不A啦~~
    這場筋肉人的肉博戰拍得真棒捏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對嘛~~~哪裡有A??哪裡有A??一點都不A :@)

      刪除
  10. ♡和妳甜甜圈在一起♡2007年4月3日 下午5:26

    @};-   早日康復喔~~拍的超棒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妮 :-* ˙˙˙˙˙是新朋友嗎? :-?

      刪除
  11. 這個要往何處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都說是朋友送的囉˙˙˙˙˙ :">

      不過我幫你問了一下,朋友說這個是目前市面找不到的絕版品了 :((

      刪除
  12. 來了來了
    白色終於來了喔 :-?

    我喜歡側層疊  三人疊
    還有大家一起罰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白色終於來了˙˙˙˙˙這個口號我喜歡!! :>

      刪除
  13. 這幾個筋肉人怎嚜我越看越像巧克力呀....
    連外包裝都很像.......
    不過吃了這AA的筋肉人還真的是怪怪低...
    尤其倒數第二張....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巧克力!!害人家好想吃的說˙˙˙˙˙ :">

      刪除
  14. 灰要在最上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上面??那麼樂趣只能減半喔˙˙˙˙˙˙˙˙˙你懂我的意思!! >:)

      刪除
  15. 哈哈~~這玩具怎麼那麼好笑阿X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psycho也有幽默的一面吧!! :>

      刪除
  16. 懶病上身?
    這好像在說我。xd~忙呀忙~
    不過這玩具好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特別的東西我最喜歡了!!你家那個玉冬瓜也很特別!! B-)

      刪除
  17. 這盒是好玩具啊~!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油隊長也有一盒嗎?聽說每盒的隊長都是不一樣的款耶 :-?

      刪除
  18. 我也是耶!所以想休息一陣子!
    不過,我還是會去格友家看看!
    這篇讓我一直笑 :)) ~~ :)) ~~ :)) 笑不停耶~
    我的病好了一半了~真是太好笑~
    要是把這玩具給我,我也不會這樣玩!
    天才哩~

    @};- @};- @};- 我也送花來了~要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高興這篇能讓你開心起來~~~~一起加油打氣喔 @};- @};- @};-

      刪除
  19. P媽 沒有花慰問 星星可不可以   
    那個屁股真是翹呀 每個都很努力跪耶 放屁的傢伙-------> 
    3人疊是不是要烤乳豬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花慰問,你那兔兔多來幾隻會更好 >:)   >:)   >:)

      刪除
  20. 請問... 這...有沒有 女子21團體的... :">

     
    哦~對了! 送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新莊劉的華能找到女子21團體的,記的要立刻通知我一聲喔!! :D

      刪除
  21.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7年4月3日 晚上8:58

    啊~ 親愛的~
    又男又女的火柴來了~
    妳要不要叫Dr. Psycho一起來玩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Dr. Psycho已經隱身在由團體裡囉,他絕不會錯過這種好戲的!! >:)

      刪除
  22. 呵呵~這個好玩!!!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吧~~~~這可是我才有的喔~~~~ :>     讓我臭屁一下!! :P

      刪除
  23. :)) 也太好笑了吧~
    眼神那麼酷  姿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算是冷面笑將型的吧!! B-)

      刪除
  24. ♡和妳甜甜圈在一起♡2007年4月4日 凌晨1:56

    小的我是臣服於您獨特攝影創意的路人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後開始別再當路人甲了,一起加入我們吧!! :>

      刪除
  25. 媽咪喂 ,這是啥玩意 :">

    我總算知道妳愛啥了~
    ""創造'性"的玩具真是我的最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被你給發現了~~~~~ :">

      刪除
  26. 可樂.miumiu.Bagle2007年4月4日 凌晨2:07

    好好笑又有創意的玩具哦!!!
    我也很喜歡玩具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玩具可以讓人忘記煩惱呢~~~~ :x

      刪除
  27. ♡和妳甜甜圈在一起♡2007年4月4日 凌晨2:13

    @_@  該如何加入? 哈哈 好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事常過來哈拉聊天囉˙˙˙˙˙˙ :D

      刪除
  28. 他們在疊疊樂     那我叫兔子來當拉拉隊好了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耶~~~~歐耶~~~~這下場子可熱鬧囉~~~~ >:)

      刪除
  29. 啊呀 我要看妖精打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來~來~~~~關燈!!打架!! >:)

      刪除
  30. 有影無影的莫測空間2007年4月4日 凌晨4:54

    這... 這... 是在幹什麼啊~~~ ? :">

    中了葛奴乙的香水毒嗎?
    亂得很呢~~ B-)

    世事紛亂~ 還是玩攝影最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就是那個香味在作祟˙˙˙˙˙˙˙˙ I-)

      刪除
  31. 這些筋肉人的姿勢讓人看了不聯想都不行...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污染到純潔的Ju了 :">

      刪除
  32. 喔! 超爆笑!!!



    一群假面男人集體做出"男人最危險動作"的經典招式............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為戴上面具別人就看不出來爽快的表情嗎? >:)

      刪除
  33. 哇靠~21個人場面就狠壯觀了
    難怪Han要看300壯士看兩次! >:) ........偶屎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爲什麼你死定了?要接拍台灣版的800壯士嗎? :-/

      刪除
  34. lala。藝文【烤】2007年4月5日 凌晨4:49

    8-| 8-| 好羞內~~
    因為人家覺得好好玩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拍照時,正在寫功課的貝貝一直偷瞄ㄋㄟ˙˙˙˙ :P

      刪除
  35. 看了真害羞耶~~
    但還是想繼續看下去~~
    有沒有什麼新招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想的出來的也就這幾種囉~~~樓上小薇說她有更好的點子呢!! :D

      刪除
  36. 好笑的筋肉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令人羨慕的半瘦人!! =P~

      刪除
  37. 真有趣,如果有男有女都到位...相信更好玩,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戴著面具也不知是否有女性已經偷偷潛入˙˙˙˙˙ :-?

      刪除
  38. :)) :))

    來Psycho這兒總有驚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別這麼說了˙˙˙˙˙ :">

      刪除
  39. 其實偶的LULU也會表演特技
    改天拍出來貼貼!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我們以熱烈的賞聲歡迎LULU的表演!!!!! B-)

      刪除
  40. 超口愛啦-------呵

    回覆刪除
  41. 回覆
    1. 知道我的利害了吧!!哇~哈哈~~~~~ >:)

      刪除
  42. 真好玩~
    要是我來排,準能擺出更勁辣的陣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我來排,準能擺出更勁辣的陣勢>這是當然的囉!! :>

      刪除
  43. 喔~~YA~~
    真是過癮~~~借給我拍第二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幾名壯丁支援?儘管開口!! :>

      刪除
  44. 超爆笑 :)) :))

    送你滿屋玫瑰花

    讓你開心開心的很.

    回覆刪除
  45. @};- 日本忍者大變身, Psycho又在演魔術, 熱鬧熱鬧! :))

    回覆刪除
  46. :)) ....辛苦了21位戰鬥人員!.....來來來 ! 一人一罐啤酒先!.....乎搭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人一罐不夠喝啦~~~~~ :-

      刪除
  47. 哪裡買??
    我也要買來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郵差直接送到的生日禮物~~~不知哪來的 :P

      刪除
  48. :)) 哇........真的可愛到爆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覺得耶~~~~~ :D

      刪除
  49. 實在好好笑的玩具~~ :))

    回覆刪除
  50. :))
    看到躺在盒子上時,心裏還在OS:這是啥東東?
    沒想到經您巧手、巧思下,唉呦,還真*&%$#...
    還真好看也!
    給您獻花先~ @};-   @};- @};-  不夠的,自已加嘿~

    回覆刪除
  51. P媽你最近還好吧.....
    要幫你介紹位男性朋友嗎......

    (別打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性朋友不需要,介紹些女性朋友吧!! :D

      刪除
  52. 隔了一週看還是很難接受....
    這玩意兒應該是被迫停產下架的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 很難接受??!!我好難相信喔˙˙˙˙˙˙ :-?

      告訴你,這玩意兒可是被搶購一空的呢!! B-)

      刪除
  53. 疑?怎麼不自覺的又轉來這邊! :">

    真是......有女人版嗎? :">

    越看越興奮.....挖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說謝謝!再連絡嗎?怎又偷偷泡跑來看呢?

      刪除
  54. 我錯過了第一賞!
    這一篇,適合我的調調!
    在哪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玩意兒是一位朋友送的,根據他的說法是˙˙˙已經銷售一空的絕版品了 :(

      刪除
  55. 哇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看了好想哈哈大笑喔~

    果然是犀利的P媽~
    創意大無限!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秀氣端莊的kiwi看了都想笑˙˙˙˙˙那我應該算A的有氣質囉

      刪除
  56. P媽這誤會可大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走諧星路線的喔..... :))

    秀氣端莊這四個字,
    根本和我扯不上關係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到今天才知道你跟秀氣端莊扯不上關係哩 :-O

      沒關係~~~反正我心目中的你就是秀氣端莊!!不管!!不管!! :D

      刪除
  57. 哈哈這好可愛喔~ 這種東西不知道哪裡找.

    別忘了來看我的新文章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朋友送的˙˙˙˙聽說絕版了耶~~~ :P

      刪除
  58. 看的我心癢癢
    哪天 開個模 做一組 骷髏頭巧克力21人組
    疊疊樂完 還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期待你那又可吃又可玩的巧克力唷 =P~

      刪除
  59. 這個我在某格友格子裡看過,很好玩的樣子,那個表情像是死豬不怕滾水燙任你宰割的無奈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豬不怕滾水燙任你宰割的無奈樣>哈~~這句說的真貼切!!太棒了! :))

      刪除
  60. :)) ~好可愛的公仔啊~
    pyscho 你真是太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公仔本身真的很可愛,所以隨便拍隨便可愛 :D

      刪除
  61. N人P :-O , 怎沒被yahoo封掉啊 :))

    不過3人疊那張, 我看比較像是有2個人要去毀屍滅跡
    果然是csi看太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毀屍滅跡??虧你想的出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