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變身大作戰

 

 

這一位白金色頭髮面色慘白的銀雪碧麗絲怎麼看都像個歐巴桑,

跟其他姊妹比起來真的是一點都不起眼

最近對改娃很好奇的我馬上就想到抓她來開刀

 

 

 

 

 

 

 


心急的我靠著在網路上爬來的少許資訊就著手開始進行起來了

第一次什麼也不懂,小布的身體不幸被我粗手粗腳給拔斷了,

情急之下隨手跟芭比借了個身體湊合著用

妹妹說被我選上的小布真是可憐又倒楣

 

 

 

 

 

 

 


在扭斷小布身體的當下真想放棄改造計畫,後來想想既然身體都斷了乾脆抱著必死的決心

一不做二不休的把腦袋一起給開了,過期的眼影和腮紅這時候都派上用場了

 

 

 

 

 

 

 


幾乎所有的色彩我都是使用三種顏色以上的慢慢暈開,這樣層次比較自然

(我自己亂想的啦)

 

 

 

 

 

 

 


畫好顏色上消光漆的同時順便幫頭皮上的頭髮捲一下,既然要改就一次統統玩個夠吧

 

 

 

 

 

 

 

 


燙好頭髮之後放在冰庫裡定型一下,趁著空檔趕快去洗頭洗澡明個兒還要加班,

所以要好好把握時間,這個時候已經凌晨3:30了

沒想到冰箱冷凍太強,小布拿出來都結冰了

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燙髮效果的我又花了1個小時來放頭髮,待我完成後天已經亮了,小鳥也起床叫了

趕緊來去睡一下,剩下的階段待下班後繼續˙˙˙˙˙˙˙˙

 

 

 

 

 

 

起床後兩手發酸不知是不是睡的太少?

雖然還是很睏的精神不濟,但回到家立刻又接續了昨天未完成的步驟

興沖沖的拿起剪刀剪著小布那一頭捲膨的頭髮

剪不過癮還打薄,沒想到越剪就越短了

剛好長捲捲的頭髮我覺得好平凡,搭配芭比玲瓏有緻的身材又不適合太可愛

轉個想法乾脆做個俏麗又性感的造型吧

因為急著想看成果,所以接下來的步驟都忘了拍照紀錄

 

 

 

 

 

 

 

直接看完成照吧↓↓↓


鐺鐺~~~~歐巴桑變身了~~~~~~

開腦的同時我也改了睡眼,但是斜眼改正還是摸不著頭緒

那就閉著不要張開眼吧,這樣看起來比較優雅

 

 

 

 

 

 

 


換上芭比的身材可以穿上美美的絲襪+性感的高跟鞋耶

因為換了身體跟其他姊妹坐在一起身高落差不小

所以就晉升到酒櫃區跟其他身材佼好的娃一起相處吧

這算不算是因禍得福呢?

 

 

 

 

 

 

雖然這次的改造斷了身體,掀了頭皮,割了腦袋

但結果我還算是滿意的

這點真是出乎意料之外,本來還一直以為配上芭比的身體會很不搭的擔心著,

沒想到經過服裝搭配之後小布居然也可以變性感了呢

 


 

89 則留言:

  1. 可以幫我改造一下一頭及腰的古銅色的亂髮嗎??
    每天早上起來後
    都會被自己驚嚇到ㄝ~~~ @-)

    快變成凡賽斯的那個圖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考慮一下吧~改造之前會有被我斷頭的可能ㄟ˙˙˙˙˙˙ :P

      刪除
  2. 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
  3. 哇~~還改的不錯喔~~給妳掌聲鼓勵!! =D>

    下次再開一隻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斷頭後沒辦法的我只好硬著頭皮改下去,下次不敢了啦~~~~~ :-<  

      刪除
  4. 唉喲~我果然對化妝和髮型一竅不通
    來回看了幾次...除了身高之外,還是看不出改造了哪裡
    不過擺在櫃裡,頗有精品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裡有一樣,差很多好嗎?從歐巴桑變成甜姐兒耶 >:P

      刪除
  5. 除了好厲害
    還是好厲害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啦~~亂搞一通我最會了啦~~~ :D

      刪除
  6. 我沒想到妳除了拍照一流外, 連改娃都那麼拿手! :-O 鼓勵鼓勵 =D>

    我覺得換上芭比的身體好看多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耶~~~芭比的身體被你支持了,這次我可以放心了 :x

      改娃人家是第一次一點都不拿手 :"> ,可憐的小布變成我手下的犧牲品 :P

      刪除
  7. 不錯看喔!真可說是天才型的改娃專家了! ;;)

    小布長高了!"轉大人"了呢! :x 整體造型90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轉大人"這個說法我喜歡!! :))

      刪除
  8. 哇賽    你真素太厲害了 :-O =D>

    把一個歐巴桑改造成時尚娃

    果然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有破壞才有建設 =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有破壞才有建設>>這句話說的真是好!! =D> 我愛 :D

      刪除
  9. 太棒ㄌ!!
    你的手很巧喔!真好
    會照相,又會搞小東西 我就只會畫畫>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誇獎人家會害羞 :">

      照片上的"psycho style"字樣是用"photoshop"這個影像軟體弄的 :>

      刪除
  10. lala。藝文【烤】2007年7月15日 晚上8:57

    太厲害了!!一整個差很多耶~好像在看那醜女大變身的影集一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人家都不會幫自己改造ㄋㄟ :((

      刪除
  11. =D> 改的好摩登又甜美~~
    造型100分啦!!!不過小美人可不要讓她睡太久 I-)

    頭髮造型太厲害....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貞~~~能被你讚美真是我的榮幸 :">

      刪除
  12. 可憐ㄉ芭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這樣說嘛~~~人家祇是跟她借一下而已嘛~~~ :P

      刪除
  13. 幸好你不是出生在古代
    不然...
    有可能會變成連續殺人魔唷 :))

    (改得很特別~幸好你有堅持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續殺人魔 :-? ˙˙˙˙˙˙恩˙˙我考慮看看這個行業 >:)

      刪除
  14. 讓偶聯想到整形美容ㄉ可...怕 :((

    回覆刪除
  15. 可以幫真人作嗎? :-O 我馬上將我自己快遞過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已經變身成科學小飛俠最帥的隊長:1號鐵雄了嗎?

      刪除

  16. 女大十八變呢!
    成功~ :x     F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啦~~~硬著頭皮給她改下去結果居然出乎意料 :P

      刪除
  17. 我想看八掉面具的芭比 >:) ,小貝貝看到會不會做惡夢!
     
    被冰凍的那邊頭髮放下來會蓋住嗎???
     
    我喜歡那個俏麗的捲髮 ;;)

     
    好想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禁解除了應該可以燙了吧?! :P

      刪除
  18. 好讚  小布變性感了   更完美的比例 =D>

    我愛那個亂中有型的髮型  綁上甜美的蝴蝶結  甜美甜美 :D

    改造大成功唷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臭希媽咪好久不見似乎瘦了不少 ;;)   亂中有型的髮型你可以嘗試一下喔 ;;)

      刪除
  19. 你會不會跟瓦瓦談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ㄋㄟ˙˙˙˙˙˙我只會一直望著他們傻傻的笑 :">

      刪除
  20. 改的好夢幻喔^^y  假髮的感覺也很棒捏,宮廷式的!! 讚~~~
    我多年前曾經幫小布接珍妮的大身體,後來還是換回來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也考慮要將身體換回來,但是看到最後其實效果還不錯
      所以˙˙˙˙˙芭比你就委屈點吧 :P

      刪除
  21. P媽真的太厲害了~ =D> =D> =D>
    變身大成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不能把你變的有精神點 :(     好不習慣這樣沒有元氣的kiwi :((

      刪除
  22. ×╳Judy╳×2007年7月16日 晚上7:16

    3分人7分妝~~娃娃也依樣ㄋㄟ ;;) ~
    娃媽用心改造~馬上變身流行時尚的熟女~讚唷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呀~~~化妝對女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B

      有時想想真會覺得可悲呢,因為我常懶的化妝所以都不能見人啦 :((

      刪除
  23. 坐在窗口那張可真是撫媚撩人.....美國的當紅變身節目Extreme Makeover 應該找你助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看這種變身節目耶
      每次看到一個平凡人因為造型的改變而煥然一新,那真是讓人興奮呢 :x

      刪除
  24. :-O =D>

    厚厲害A紅螞蟻))))))))))))水啦!!!!
    有沒有考慮換換行業阿~!!!!!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什麼行業?屠夫嗎? >:)

      刪除
  25. 好口怕的改裝過程哦 :-O

    口是, 改完後還真是殺庫西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呀~~不好意思˙˙˙什麼是"殺庫西"呀? :">

      刪除
  26. 讚讚讚!
    頭髮很俏麗.
    彩妝也美.
    芭比身體效果也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回應感覺阿龍似乎時間很趕呢˙˙˙ :-?

      刪除
  27. 哇靠
    小惡魔
    連這個都會啦
    改天記得也幫我改造一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喔~~~你都已經把自己變的這麼完美了
      連一點改造的空間都沒有,是還要我改哪裡啦? :-

      刪除
  28. 哇靠..
    看過P媽的變身大戰的過程
    小提心
    結果是這麼美又高雅
    厲害..厲害 =D> =D>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變身過程中真的膽顫心驚,到最後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大膽放手去作
      我也沒想到結果會變成這樣,自己都還蠻意外的 :P

      刪除
  29. 還要醬

    瓦瓦才會高興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喲~~~~你蠻瞭解的嘛

      刪除
  30. 果然是普級的BLOG
    連裸露的娃身都要打上馬賽克
    P媽 太細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家都是這樣馬賽克呀,我只是跟著學而已 :P

      刪除
  31. 改裝後超正的
    果然是     P :x   ~
    好像真的沒看過有人這樣改的呢 你越來越聰明可愛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大家不都是這樣改的嗎? :-/ 是不是我哪裡弄錯了? :P

      刪除
  32. 哇~~P媽真是太厲害了! =D>

    歐巴桑搖身一遍(其實也花了妳很多心思和時間啦)
    居然變成這樣的可人兒! :x

    讚!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終於知道化妝前跟化妝後的差別居然連娃娃都不例外 >:)

      刪除
  33. 真是太神奇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覺得好神奇喔~

      刪除
  34. 就日文的sexy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瞭解了~~~感恩啦~ :">

      刪除
  35. 哇~~超Q的!!玩具商一定沒想到小部可以這樣結合芭比,擁有這麼好的效果!!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沒想到效果會這麼意外的好 >:)

      刪除
  36.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7年7月18日 凌晨2:43

    這個髮型好俏皮可愛啊~ 配長長睫毛的雙眼最美不過了。
    有巧思的人做出來的瓦瓦果然魅力無窮。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我是˙˙˙˙˙˙˙˙˙硬凹亂搞的吶 :">

      刪除
  37. 哇桂的頭髮好像也該剪修一下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頭我最會剪了!請參考小貝的髮型 >:)

      刪除
  38. :-O 換作是lulu
    我肯定下不了這種毒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我也不會挑我最愛的娃來試 :>

      刪除
  39. P媽好厲害!!
    改完的樣子變的性感又可愛了~
    站在酒櫃上有燈光的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美艷了就直接她晉升到酒櫃區了 :P

      刪除
  40. 改造後氣質加分,變成優雅的小美人 =D> =D> =D>

    就算不睜開眼睛,也能電到所有人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麻吉你有沒有被電到? :D

      我怎覺得你這兩句好像詩還是對聯的還押韻呢

      刪除
  41. 看p媽這麼一說,好像有給它押韻捏~~
    自己寫的時候都沒感覺...
    第一行去掉「的」念起來順多了
    改造後氣質加分,變成優雅小美人
    就算不睜開眼睛,也能電到所有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有你的!! :))

      我喜歡~~我喜歡~~~

      刪除
  42. 看起來好像酒吧裡  漂亮的買醉小貴婦...... =D>

    回覆刪除
  43. 西楠建村的柴夫2007年8月7日 晚上7:59

    好恐怖!!把頭拔起來了~我還是不敢這樣動我的娃娃哩!

    創作的力量真偉大!

    回覆刪除
  44. 好可愛的改造唷,大成功耶~~~!!

    回覆刪除
  45. 哇 ~造型師耶 ^^

    回覆刪除
  46. 哇!!!
    改裝的好美!!!!
    ^^
     
    我的格有免費活動~~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47. 哇~真的是性感校小布耶~我都一直不敢改造我的小布~怕用壞~配服你阿

    回覆刪除
  48. ♣♥↗咖啡不加糖↙♥♣2008年11月15日 清晨7:39

    經過改造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