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創意企畫大賽 Part 2 / 海報設計

 

 

 

 

 

 

 

 

由於第一款的設計太意象了

很多人無法清楚明白活動的內容 

於是Part 2 希望我設計的方向可以白話一點

 

思考來思考去

"創意" 這東西該怎麼白話??

畫個腦袋嗎?? 畫個燈泡嗎?? 還是叭啦叭啦@#$%??

( 我還是認為一張成功的視覺傳達海報是需要文案與設計一同並肩作戰的)

 

礙於時間緊迫

腦袋想的快爆炸了

超級白話的畫面不是我的設計風格

硬是擠出一張自認為已經很白話的作品交差

 

 

 

OK~過關

還意外的獲得了讚美

終於可以鬆口氣躲起來偷笑一下了

 

 

 

 

 

※個人不太喜歡看什麼是甚麼,想甚麼是甚麼的設計風格

比方說 秋天>>楓葉、枯木、落葉、橘紅色......大家都能直覺想到的東西,

這樣的設計還需要設計做甚麼??偏偏台灣業主普遍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我的觀念  秋天>>羽毛、街燈、中國的、復古的、華麗的、紫色、咖啡色

利用氣氛的營造讓人產生聯想,進而感到秋意,這是我喜歡的設計方式也是堅持的設計方向。

 

2 則留言:

  1. 意象與概念主題-----獲得認同??
    關於設計概念這檔事,有時,真的蠻孤寂的.
    那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發酵後,才會被理解.
    直接俗氣的植入式廣告,有時令人˙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這樣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專業部分有一定的堅持
      難怪這麼討人厭!!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