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99.09.27台北彭園 / 背板設計

 

 

 

 

 

這算是一件自己還算滿意的作品

 

 

 

在新人提供的許多照片裡我發現了這張驚為天人的照片

新娘子笑的好自然,好美麗,宛如明星般燦爛的笑容真的好迷人

於是我雞婆的多提了一款設計讓對方選擇

滿意也是因為新人接受了我的建議,讓自己稍稍有點小小的成就感

 

 

 

 

 

 

一開始新人的想法是這樣

 

 

 

 

 

 

 

 

搭配起玫瑰園的花藝設計讓賓客們一進入現場就感受到了新人的幸福

 

 

 

會後新娘子的父親說要把這美麗的背板帶回家作為紀念

並感謝著我們幫他的寶貝女兒佈置了一場完美的婚禮會場

在這邊我也要感謝新人全家的肯定與讚美及花藝設計小萍老師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

 

 

花藝設計 /玫瑰園  簡雅萍老師

 

 



 

10 則留言:

  1. 傳達[幸福與心動]的感覺,讓人無可挑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能夠將新人的喜悅及幸福完整的傳遞出去
      這是婚裡佈置者的使命呢~~

      刪除
  2. 真的驚為天人,有明星氣質又很高雅! :x

    我想將來我家的小孩有喜事一定要委託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娘子這張照片真的好美~
      有時候真的要相信專業的眼光~~ ;)

      小孩子的喜事沒問題!!放心交給阿姨!!

      刪除
  3. 好棒喔!!

    原本想的雖然比較保守,但是也很棒有不同的感覺

    可以做成名片

    可是簽名跟日期在背板的那麼下面

    不會被遮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所謂的簽名跟日期那是我最後才加在照片上的(怕被盜用)
      所以沒有遮不遮到的問題 ;)

      刪除
  4. :)  搭配場景真的很有質感呢~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很可惜錯過了你的婚裡佈置

      刪除
  5. 原來是作品簽名
    我還以為是新郎新娘的名字以及結婚日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得了作品被偷恐懼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