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Maya / 公主的故事








在拍攝不高級手工訂製服2的同時

意外的捕捉到了Maya性感撫媚的另一種面貌

因此也更奠定了Maya在我心目中的超級名模地位


























深邃的眼神似乎在訴說著人魚公主即將幻化成泡沫的那段哀傷情感

靜靜躺在冰冷海底的是忘了戴上皇冠的公主.....





















為了再次擁有心上人的笑容

公主用自己美麗的嗓音和巫師交換了一雙白皙修長的腿

但她還沒有學會走路...





















天真的公主以為有了和人類一樣的雙腿就可以得到心上人的愛


























失去了嗓子的公主無法用言語和心上人溝通

她得到的是他的憐憫

而不是她想要的愛情






















傷心的公主只能躲在沒有人的角落裡悄悄流淚

傻傻的看著和心上人長得一樣的那雙人類的腿























她想......她還是愛他的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意看他受傷.......
























於是

她選擇變成了消失在海面上的美麗泡泡......

這是她送給他的最後祝福......







還是愛他的


從沒後悔.....

















26 則留言:

  1. ㄟ? Maya的"桃們"何時變白色的?
    很有白髮魔女的味道捏~

    回覆刪除
  2. 賣女孩的小火柴2009年1月8日 下午2:35

    邊用手指纏繞著自己的捲髮,邊對著螢幕那端的妳說:
    可惜,我不能將自己的頭髮漂染成這樣的白色~
    ...
    ...
    ...
    「不用啊~再等四十年妳一定也會滿頭白髮的,而且遠不如她這麼美.」妳答道.

    回覆刪除
  3. 是我的錯覺嗎?
    Maya眼神看起來好憂傷...

    回覆刪除
  4. 哇~好讚! =D> 把她的姿態美拍得真好! :x 好性感撫媚!! ;;)

    我最喜歡這個美人魚的故事了! ;;)

    回覆刪除
  5. 山頂的小木屋2009年1月8日 下午6:14

    拍的真棒~~~ =D>

    真是越來越崇拜妳囉~~~ :x

    回覆刪除
  6. 拍的真棒 =D>

    美人魚的故事我很喜歡 :-*

    真佩服你..才女 :-*

    回覆刪除
  7. 天哪~~真是心思稹密的psycho....
    能探得maya那摸多不為人知的心情和另一面...
    妳賦予了她...好強大的生命力 .... 

    回覆刪除
  8. 攝影吃了那女孩 朵૭°2009年1月8日 晚上10:47

    這種感覺好棒喔 !!!  那種赤裸裸有一種特別的fu 

    回覆刪除
  9. 犧牲大我的愛.....我做不到!! :((

    回覆刪除
  10. 每次來P媽的格子都會覺得,藝術家天生的,就算自己去上一千堂攝影客也學不來!超棒的視覺跟心靈的享受 :-* !

    回覆刪除

  11. 為什麼美麗的故事總是環繞著憂傷
    還是
    憂傷的故事才會美麗...

    回覆刪除
  12. 還是一樣,看起來超有神秘感。

    真的是明模等級的氣質啦!

    回覆刪除
  13. :( ~~~好哀傷~~ :(

    怎麼以前不覺得人魚公主的故事有這麼令人難過呢 :(

    p媽故事說的太好了 =D>

    回覆刪除
  14. >口<
    人魚公主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故事
    不過沒有一個完美end

    回覆刪除
  15. 好像舒淇..... :-?

     
     

    回覆刪除
  16. 無來無去無代誌2009年1月23日 晚上11:27

    拜年來囉!
    祝福P...
    轉乾坤行大運 事事順心如意...     @};-

    回覆刪除
  17. 我覺得她好適合白色毛毛髪看起來真好看~好有人魚公主的氣質呢~

    回覆刪除
  18. 小時後讀了人魚公主的故事
    傷心許久
    這哪是童話
    讓泡泡都憂傷了起來...

    回覆刪除
  19. 林淵深谷の一只草履2009年3月10日 晚上10:42

    .......
    .......
    .......
    .......
    (路過 ~ 只是覺得你太強了!  #*$@.. 還沒回神~)

    回覆刪除
  20. 文字配上圖片
    太有感覺了

    回覆刪除
  21. 這隻娃越看越美~~(套句閩南語深緣)
    巧妙ㄉ角度+唯美ㄉ故事=深得人心
    好喜歡妳替她做ㄉ那件黑裙
    更喜歡妳ㄉ格子
    唯一ㄉ遺憾~~就是妳說ㄉ懶
    什麼時候有新文章
                    我將殷慇期盼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娃的可塑性很強
      這也使我喜歡她的原因   有一股個性的只屬於她自己的味道
      謝謝你的欣賞與支持
      我承認我真的好懶好懶....... :">

      刪除
  22.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叫p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