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再來一個OLIVIA

 

 

睡不著˙˙˙˙˙˙˙

比平常的假日早起了3個鐘頭

就怕太陽公公下班了

拍不出我心目中奧力微小豬的耶誕感覺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

psycho絕對是一個臨時抱佛腳的學生

這句話千萬不可以讓貝貝看到

日後變成他不寫功課的藉口

 

 

 

 

 


◎這隻奧力微小豬是買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這豬仔psycho可是等了快3年才下手的呢)

    妹妹說:從來沒看過做的這麼像真豬卻還可以這麼可愛的小豬公仔

 

 

 

 


◎跟昨天不同的感覺,今天psycho走可愛風呢~~~~祝大家佳節愉快喔~

 

 

 

 

 


◎這個小道具也是為了讓照片可以搭上耶誕氣氛而買的,但效果並不理想

 

 

 

 

 

 


◎其實奧力微小豬並不需要道具陪襯就夠出色了

    看到奧力微的這個表情psycho怎麼突然想問:大帥哥˙˙˙˙˙有空嗎?嘿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psycho在陽台拍照的時候,發現已經有鄰居開始曬臘肉了

 這時真是開心自己不是住在都市,可以感受到小時候的過年氣氛呢~

 

 

 

 

74 則留言:

  1. 噗~~噗~~好可愛唷 :@) ~~
    張張都像明信片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耶~越看越有明信片的感覺!! :D  而且psycho 還覺得有日本味呢 :P

      刪除
  2. 可以開始網拍你設計的卡片了....一定大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雙胞胎爸爸˙˙˙˙˙請問你要友情贊助買幾套呀? :D

      刪除
  3. 好可愛的 小豬仔呀
     
    小毛也來祝福
     
    耶誕快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要快樂啦~~~~ O:-)

      刪除
  4. 看起來...你會不會跟豬有關係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看來˙˙˙˙人家要多拍拍神像囉~~
      這樣小老虎就會問我會不會跟神有關係了  :))   :))   :))

      刪除
  5. 又來打包第二攤~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常來喔~很多好料都藏在這裡喔˙˙˙˙ :>

      刪除
  6. ﹝﹝﹝貝貝!﹞﹞﹞
    ﹝﹝﹝可以去跟鄰居借幾條香腸給灰叔叔下飯嗎?!﹞﹞﹞
     
    妳以為灰叫貝貝幹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沒在注意喔~~人家是說臘肉耶!你要叫貝貝去哪找香腸給你呀? [-(

      刪除
  7. 台中的天空藍的真美...
    那張特寫真有味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你都沒在看嘛~誰告訴你的 psych o是住台中呀? >:P

      刪除
  8. 我也喜歡這隻粉紅豬~喜歡的東西太多了,不能一直買,看妳的也不錯~
    "大帥哥...,有空嗎?"讓我哈哈大笑,大帥哥應該沒空吧~ :P

    真好~不是住在冷漠的城市裡,還可以這麼悠閒地抓住天空的藍~好藍~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美女˙˙˙˙有空嗎?嘿嘿嘿(豬叫聲) :@)

      要是diva看到psycho的拍照現場可能就不會羨幕囉~~~ >:)

      刪除
  9. 你說效果不理想的那張.卻是我的最愛哩......拍得真好.感受到濃濃的節日氣氛ㄟ.麻奇老友.祝你聖誕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

      刪除
  10. 我最喜歡小豬坐在陽台上的背影那張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告訴psycho為什麼最喜歡這張嗎? ;)

      刪除
  11. 喜歡坐在那裡等人的背影 :x
    感覺有個的約會馬上要開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這樣說的話真是個不錯的感覺~~~ :x

      刪除
  12. 好可愛喔  :x

    背景好舒服~~
    我以前有一個同事外號就叫奧莉薇豬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那位同事一定很可愛吧~~~~該不會就是AIG廣告的那位吧? :-?

      刪除
  13. 沒錯~最後一張感覺很棒,有 "等待幸福" 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待幸福真是一個不錯的感覺~~~~ :x

      刪除
  14. 小豬...臘肉...

    所以最後一張它是在哀悼同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農夫!你很煞風景喔~~~~壞死了! :-

      刪除
  15. 我也好懷念曬臘肉的童年阿
    我從小大大都住在都市,不過現在的都市已經看不道曬臘腸了
    好想去買幾條 自己曬曬 過過癮喔
     
    可是 奧立薇也是豬妹妹不可以吃掉她'喔 :x

    明年是豬年耶,我也好想把家裡的豬哥豬妹都捉出來曬太陽拍照阿
    最近懶病持續中,改天再拍...距離農曆年還很久....
    藉口....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可愛的豬隻誰捨的吃呀? ;;)  懶病?那我想psycho可能也病的不輕喔 >:)

       

      刪除
  16. 只能說除了專業還是專業,
    不不~~~還要加上可愛兩個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ycho一點都不專業喔~~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謝謝你看的起我呢 :">

      ( 其實是很想給這個圖 :-*  )     :P

      刪除
  17. 好喜氣的Olivi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嗎? :D

      對於Olivia的故事psycho還不是很熟悉,所以就以自己的感覺給她拍下去了 :P

      刪除
  18. 這個好這個好!!!!
    她粉粉的鼻子 太口愛啦!! =P~

    等了快3年才下手>>>到底多少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貴啦~只是psycho一直捨不得 :">

      原價1390,現在特價1190,還有搭配衣服的優惠活動!要買要快喔!! :D

      刪除
  19. 我找了很久都沒找到這隻古錐的奧莉薇
    哪邊可以買到啊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TOY LAND的專櫃都有看到,101、信義誠品、美麗華這是psycho發現有在販售的3個地方~~~加油加油!! ;)

      刪除
  20. 超可愛的~
    我也好喜歡Olivia呢~
    不過她的玩偶太貴,
    買不下手.... :P

    超喜歡Psycho的作品....
    怎麼樣?要不要一起印幾本寫真集啊?
    (就是上次跟妳說的QOOP.....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支Olivia可能還不及Kiwi那些高檔momoko的1/3呢~~~ >:)

      至於寫真集這個問題˙˙˙˙等你我都忙完時該認真著手準備囉~~~ :>

      刪除
  21. lala。藝文【烤】2006年12月25日 晚上9:42

    好可愛的豬耶!
    不但有耶誕到,還有豬年的感覺,站站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明年豬年!psycho搶先一步跟大家拜年!! :))

      刪除
  22. 怎麼會可愛成這個樣子呀
    這系列的風格超喜歡
    看到藍藍的天空...心情也跟著飛起來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小姐笑的也很開懷呢~~~~

      刪除
  23. 只有台北買得到嗎 :((

    難不成真要逼erin去坐票價打五折安全打一折的高鐵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  做高鐵??!!別這麼想不開好嗎?
      目前psycho只有在台北看過~~台中說不定也有,只是psycho沒有去找咩 :P

      刪除
  24. 鄰居曬臘肉.....你曬奧莉微 :-O


    都是等著過年享用的吧...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曬奧莉微˙˙˙˙˙被發現了 :D   只是psycho是用眼睛來享用喔~~

      刪除
  25. 現在金石堂有在作童書的套書促銷,那裡可以找到現成的Olivia的童書,共有三本
    (不是要作廣告唷~哈哈,因為我是那個"站著看完"的人 :"> )
     
    作者是把他的大女兒作為範本,描繪出小孩會有的可愛心態
    超超超超愛OLIVI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書psycho也有看到,但光是封面的文字編排就讓我不敢領教,買不下手˙˙˙
      好可惜喔 [-(

      刪除
  26. 每張都粉可愛 ...
    PO好愛最後那一張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都很喜歡最後一張呢?? :-?

      刪除
  27. :x OLIVIA這一系列的照片真棒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系列感覺好有活力,對吧? :>

      刪除
  28. 真是太有趣了,
    我很少遇到有人跟我一樣愛這隻 olivia 小豬的耶,
    大部分的人都愛 Gaspard et Lisa 的那兩隻小狗狗...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支 olivia 小豬太可愛了真是人見人愛呢~~~ :x

      刪除
  29. :O) ㄨ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她真的很可愛~~還有多款衣服可以更換唷~~~

      刪除
  30. 可愛~~~ㄋㄟ~~~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小豬跨年也很可愛呢~~~~ :D

      刪除
  31. 好好好.......可愛
    這幾張
    決定來當這陣子的桌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桌面沒問題的啦~~讓psycho 幫您量身打照一番!! B-)

      刪除
  32. lala。藝文【烤】2006年12月29日 上午9:25

    偶要2,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果然猜中你會喜歡第四張!! :>

      刪除
  33. psycho新年快樂 :)
    今年還真是豬豬出頭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愛的小豬終於要出頭了~~~~ :))

      刪除
  34. 可樂.miumiu.Bagle2007年1月1日 晚上10:42

    奧力微小豬臉蛋真的超Q
    好喜歡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樂的這隻貴賓也超可愛的~活像個娃娃呢~~~ :x

      刪除
  35. 很多朋友跟Ya-Ya一樣喜歡最後一張呢~他們說有等待幸福的感覺喔 ;;)

    回覆刪除
  36. 這隻豬很有名ㄋㄟ!
    還有繪本哟! :x

    我喜歡最後一張,那可愛的後腦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psycho是很想買繪本來收藏的,但看到封面那沒有美感又斗大的
      "奧莉薇"3個字,實在很難要我把錢從口袋掏出來 [-(

      那後腦勺真的越看越有趣呢 :-?

      刪除
  37. 我喜歡最後一張,那背影真有趣.
    你既然發現有人在曬臘肉了,竟然還把小豬往外帶,真是太危險了,他不會變成臘肉吧!

    回覆刪除
  38. 奧麗薇本尊來囉!
    雖然我長得不像小豬,不過愛吃的程度跟被豬附身沒兩樣啦!

    回覆刪除
  39. 昨天收到奧莉薇了,遇到好心人沒跟我競標

    我想是有p媽的加持才會這麼順利....
    奧莉薇很可愛捏...超喜歡她的~~
    ps: 我是電殘....不會用msn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