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2日 星期二

差點被遺棄的照片

 

 

 

 

那天本來想拍個有聖誕氣氛的寫真集

好用來做聖誕賀卡送給喜歡娃娃的大家

但不巧的是當天身體非常不舒服

完全沒有拍照的靈感

最後只挑了張還可以看的把她偷偷的藏在部落格相簿裏

 

沒想到之後越看越有味道

而且還有時尚雜誌的感覺

所以就放出來讓大家批評指教一下

待psycho身體狀況回復時

還是會把系列照給補足的

 

 

 

 

 


 

119 則留言:

  1. 又來搶頭香~
    我真的沒有作弊喔... :))

    回覆刪除
  2. 真羨慕psycho啊...
    沒靈感又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
    還能拍出這麼棒的作品....
    讓我自嘆弗如....
    (我本來就該排到天邊去啦~ :P )

    這張照片真的很漂亮!
    很有感覺呢..... 背後的耶誕樹燈光,
    穿著披風的momoko....
    不知為什麼,似乎透著一點寂寞呢....
    (似乎可以感覺到颼颼冷風吹在她身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的時候psycho心裏只想著要送給kiwi的賀卡一定要美美的,或許就是這鼓力 量吧 :">

      刪除
  3. P.S. 這張拿來做明信片也超棒的啊~
    真不知道為何妳想把她遺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信片?這倒是個不錯的構想 :-?

      刪除
  4. 這張真的透著一點寂寞。
    但還是一張很棒的作品。
    為什麼要遺棄?
    怎麼感覺最近大家身體都不太好?
    祝psycho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謝謝你的誇獎 :">

      最近總是有一種心力憔悴的感覺,這是我入行來的第一次,我想˙˙˙˙˙˙
      或許真的是上了年紀吧 :-S

      刪除
  5. 看到照片 想到
    對耶
    聖誕節要到了耶
    冬天 
    手癢 想拍照了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不是都拍不停嗎? :-?

      刪除
  6. 入行以來的第一次感覺心力憔悴?? 妳真的很 "穩" 喔~~! :>

    我是每兩年會發作一次.......... :-&

    還是先預祝妳  聖誕快樂!! C C 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我想請問金庫兄是怎麼渡過這種低潮時期的呢? :-B

      刪除
  7. 基本上…我會請個假. 然後到以前待過的公司走走, 跟以前的同事聊聊, 順便吃個飯, 將這幾年的工作狀況互相交流, 再到以前常去的地方走走看看….之後, 會感覺有 “重生” 的感覺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囉~ :x  
      不過人家以前待過的公司差不多都倒光了,難道是我帶賽嗎? :((

      還是沒有我就都活不下去了? >:)

      刪除
  8. 最近超想買台新的防水噴墨印表機...
    然後拍出像psycho這麼棒的照片,
    印成耶誕卡寄給朋友們....

    不過,因為一直拍不出來...
    所以,卡片也隨著延宕到現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我也好想買台新的縫紉機~你知道我想做什麼的˙˙˙ :>

      刪除
  9. 怎麼大家都病了 :(

     
    雖然我沒有收集娃娃
    但是我也可以要一張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少不了你呀~~~~ :-*

      刪除
  10. 回覆
    1. 說出個理由吧~別這麼敷衍嘛~~~~

      刪除
  11. 被抓包了
    撇開背後的散景不說,光是娃娃本身就非常有味道。
    要不是它是娃娃,4E 早就在這公開追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是要你指導一下拍攝技巧~至於追娃娃~讓我這娘親考慮一下 :-?

      刪除
  12. 呵呵... 等我買了縫紉機再借給妳啦~ :))
    不過可能要等一陣子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如果我等不及先買了,就換我借你囉~~~~ :))

      刪除
  13. psycho的眼光果然精準~ :D
    這個娃居然有帥哥想追求....
    還好我沒換成黑髮那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支就被她深深的吸引住了 :">

      刪除
  14. 娃娃
    我是大外行啦
    不過
    拍得真好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樣說人家會臉紅˙˙˙˙ :">

      刪除
  15. :-O 迷有用軟體編修嗎??太神奇了...粉像外國雜誌上的封面耶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用軟體編修過呀~你也覺得像外國雜誌呀~~~

      刪除
  16. 拍的太好了!想拍還拍不出來!!!!望塵莫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來了你~~你自己也很會拍很讓我羨慕的好嗎~~ ;;)

      刪除
  17.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風格
    拍得很棒說 =D> =D> =D> ,我一直拍不出像這樣的感覺....
    桃子在妳手上顯得更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格子裡的"玩具箱"還有更多的娃娃照專輯,可以過來看看喔~ :>

      刪除
  18. 因為顆粒粗的關係,看起來有種滄桑歷盡的美...
     
     
    失戀了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看就做下去了,沒想到給大家的感覺不是寂寞就是滄桑,難道我真的失戀了嗎? :-/

      刪除
  19. 很不賴唷...給聖誕節帶來不一樣的氣息~

    回覆刪除
  20.  
    有聖誕節慶的味道....
    但顆粒粗的關係搭配女主角不笑,
    一喜一憂對照下,
    就....很滄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自己是沒有這種感覺耶~但被大家這麼一說真的是滄桑起來了 :((

      刪除
  21. 這一張要是真的被遺棄的話,我相簿裡都要刪除了... :((

    這眼神,厚唇,太引人遐想了,背景的耶誕氣氛太讚了,冬裝看來真是應景....完美的影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眼神,厚唇,太引人遐想>> :-/     :-?

      wen兄真是太客氣了,說真的psycho並沒有接受過專業攝影的訓練,
      全部都是憑感覺給他亂亂拍下去,所以還希望你們這些專業的攝影人可以給我好好指導一下呢

      刪除
  22. Ju也覺得這張很棒!
    聖誕氣息開始瀰漫部落格了!
    psycho身體不要緊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Ju的關心 :x ,我想過幾天待工作告一段落後,
      請個幾天假好好休息一下應該就OK了 ;)

      刪除
  23. psycho!我是業餘的柳~~~~ :-S

    妳這張實在很不錯,很有氣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  不會吧!從你的作品裏看到的都是滿滿的專業呀~~~

      刪除
  24. 我是個很平凡的朝九晚五上班族啦! :-S

    專業是個美麗的誤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wen兄跟psycho一樣是屬於有天份型的啊~ :D

      刪除
  25. 喔~!而且這張還滿有復古的感覺
    喜歡~!!!!! =D>

    PS.關於阿龍
    其實本人某部分的心智只有7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智只有7歲的小女孩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嗎? :-?

      刪除
  26. 嗯... 怎麼我覺得她在等人呢
    和另一半相約在廣場的聖誕樹下,
    剛好被psycho的鏡頭捕捉到... ;;) (哈  自己幻想)
    天氣變冷嚕...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貝貝也要多穿厚一點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的故事編的可真好呢~繼續繼續!! :D

      刪除
  27. 拍的真的很棒 =D>

    我很喜歡娃娃的眼神和衣服呈現的質感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剛從你家回來,你就到啦~~~如果讓她拿個Haagen-Dazs冰淇淋
      可能會更有質感喔   可以告訴我哪買的嗎? :P

      刪除
  28. 我覺得她看到某個場景,那個地方正是當初她和初戀男友相識的地方,她正在感傷那段美好的過去~
    原來就是個美娃,被您拍得更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都很會編故事呢~但可以讓她快樂一點嗎? :P

      比方說˙˙˙她正等著給男友一個聖誕驚喜之類的˙˙˙

      刪除
  29. 祝福您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30. :) 好吧~我努力想 :-? ...
    她在看對街的電影街上面的電影看版,
    等一下即將跟她的男朋友看那部想了很久要看的浪漫愛情片囉~
    當下她正在期待中~ :) 並等心愛的男朋友到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這個好這個好~~~呵呵~

      刪除
  31. 下回要遺棄的相片 ...
    請直接丟進我的 Mail 即可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那你的 Mail 可能會塞爆喔~~~ >:)

      刪除
  32. 你的心境....
    不會跟照片中的差不多吧....
    要開心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從照片中感覺不出任何滄桑,只有滿滿的期待呢~ :D

      刪除
  33. 我就是從P媽拍的照片開始愛上P媽的 :">


    有一種很自己的獨特味道
    很安靜又很華麗的手法
    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要大膽的說出來咩~人家都不知道你在愛著我說~~~ :">

      還有啊~你把我的作品形容的真是太完美了~好開心唷~~ :-*

      刪除
  34. 有時這樣的顆粒,反而讓照片增添不少質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加這些顆粒,只是感覺就是要加一些才會好看 :P

      刪除
  35. 優啊!又到聖誕節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必˙˙˙這位爸爸不是討厭聖誕就是跟psycho一樣喜歡聖誕 :>

      刪除
  36. 可樂.miumiu.Bagle2006年12月14日 清晨5:56

    好有感覺的照片哦


    耶誕節越來越接近囉~
    氣氛也越來越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祝你佳節愉快唷~~~~ :-*

      刪除
  37. 身體保重啊

    這天氣怪討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冷我可以接受,濕我實在很受不了!除非可以不用上班 :D

      刪除
  38. 這波流感很猛
    要多休息&多喝水!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開始蓋兩床棉被了,第一層是蠶絲的,第二層是羽毛的 :D

      刪除
  39. 真的超有feel 的
    這張若真的是卡片 fay一定會買回家
    ㄚ 你有沒有打算發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行?誰可以幫我說服出版社呀? :D  送你一本都沒問題! :))

      刪除
  40. 熊出沒!注意!!2006年12月16日 凌晨3:16

    有發行的話,我也要來個一張喔!畫面果然很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行??不敢想太多耶~~~~ I-)

      刪除
  41. 雙一&恐怖模特兒2006年12月17日 凌晨4:45

    好美的照片哦~ :x

    祝妮早日康復哦...期待看到更多美照~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可以常常在我家見到你喔~~~ :D

      刪除
  42. 偶來給p媽請安!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的太慢囉~~一點都不關心我這老人家! >:P

      刪除
  43. 還好你沒丟!!
    可惡,竟然把洋娃娃拍的比真人還性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娃本來就性感,關我什麼事嘛~~~~ :-

      刪除
  44. lala。藝文【烤】2006年12月17日 晚上9:37

    唔,人家也要訂一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心理早幫你預留了一張~~~ :">

      刪除
  45. 還好沒被遺棄~~ :P

    這張好有Feel哪. :x


    期待你給一系列~~快快恢復健康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大家的關心與祝福,psycho一定會快快好起來~~~ :>

      刪除
  46. 瞧那眼神~好活喔! =D> :x

    真想知道她在看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在看Tricia美麗的手繪聖誕紅呀~~~~~ :>

      刪除
  47. 跟真的一樣   很有感覺哪~~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面的幾篇更有感覺~~~快來看吧~~~~~~← ←催眠 >:)

      刪除
  48. 真的好美耶~~而且有一種溫暖的聖誕氣氛!
    還好找回來了!! :D

    身體有好一點了嗎?要保重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心的momo醬~~~
      我需要服用你特殊的下午茶才會好起來˙˙˙快把手工香皂交出來吧!! >:)

      刪除
  49. 妳這隻應該沒有超直吧,我剛剛又端詳了一次,稍微往內捲曲呢^^
    這隻好美麗,好久沒這麼開心了,妳把一種懷舊風格拍出來了耶'!!

    祝~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psycho拍照時沒什麼想法耶~
      但經過大家的形容都把作品美化了,真是開心! :x

      刪除
  50. 你好.我來了.
    聖誕快樂.早日康復.
    照片有流行雜誌封面的感覺.
    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龍的關心~~這篇來了兩次呢!!謝囉~~~ @};-

      刪除
  51. 果然還是女人的心思細膩 @};-
    可以拍出這樣的感覺 =D>
    取景角度讚喔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是男人!! :-<       哈哈~~逗你玩你的啦

      刪除
  52. 你怎麼跟我一樣...身體都欠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sycho 好多了~~~~王子蛙呢?有沒有好些? @};-

      刪除
  53. 回覆
    1. 那˙˙˙˙你要常過來喔~~~ :D

      刪除
  54. 身體好些沒?
    假期愉快.

    回覆刪除
  55. 這個照片在桃子娃的網站上就有的哦!不怕被告侵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拍的,怕什麼侵權??!!

      刪除
  56. 其實...
    不蠻您說
    桃子娃上面那張正是psycho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正義使者的到來!! O:-)

      刪除
  57. P媽果然不是蓋的!
    什麼都自己來,怕什麼!
    這張有夜上海被歐洲風華掩蓋的氣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夜上海被歐洲風華掩蓋的氣息>好美的文案呀~~~~ :x

      刪除
  58. 好ㄚ好ㄚ~給我地址,寄一份特效藥給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啦~~~~人家會不好意思說 :">

      刪除
  59. 這張真的很有感覺^^~感覺她在等她男友過聖誕呢~順便請問一下~那ㄍ美美ㄉ披風OR外套是哪裡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衣服是momoko ver.04NY的,但我覺得大口紅穿起來更有味道呢~~ ;;)

      刪除
  60. 這張真有時尚ㄉ味-------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