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古典。鄉村 / 喜帖設計




喜帖寄出的隔天收到新娘的來信
說我把新郎給弄哭了.............





原本只是想讓最心愛的女人有個難忘的婚禮紀念而增加預算設計專屬的喜帖
沒想到收到成品後超出了預期的想像

於是
新郎掉下了感動的男兒淚...........................






在設計過程中的兩人對設計工作者是完全的專重
除了尊重外還付出了關心








Fancy 感受到了這份心意
所以也要全心全意地付出








謝謝你們的眼淚
這是給我最最最最最最大的鼓勵
Fancy 也感動著呢








15 則留言:

  1. 設計的好漂亮~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也很欣賞妳的作品唷

      刪除
  2. 您好:
    很喜歡您的設計,想請問如果請您幫忙設計喜帖的話,設計費如何計費呢?
    卡片價格又是如何計算呢?謝謝回覆~
    tyt10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Hello~~
    你的喜帖風格好可愛阿~
    如果想請您幫忙設計,費用上如何計算呢?
    份數大概100張~
    不過婚期在11/9 ?
    時間來得及嗎??
    liyo16@yahoo.com.tw
    可以再回覆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想請您設計一款謝卡和婚禮LOGO,費用如何計費呢,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我的信箱:wking46200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Fancy你好,

    Jodie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你的作品,我們很喜歡
    我們的婚禮在11月9日,想請你幫我們設計婚禮上紙類相關物品,喜帖,桌卡...等
    請你跟我聯絡 謝謝

    huchichi@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
    喜歡你的風格 想請你設計喜帖 約 200張 想問一下費用 謝謝 judy_Shee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歡迎來信至fancylasvegas@gmail.com討論相關細節
      希望能為您服務~謝謝

      刪除
  7. 您好:)
    我是火燒屁股的新娘,正在尋找鄉村風的喜帖,
    看到妳的作品,非常喜歡!!!
    我的婚禮在3月16日,想請你幫我們設計婚禮上紙類相關物品,喜帖、桌卡、logo等,費用如何計費呢?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tituer@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歡迎來信至fancylasvegas@gmail.com討論相關細節
      希望能為您服務~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