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謝謝。分享


 

 

 

 

 

人生中有好多大事

結婚、生子、任何的第一次、所有值得開心的事。。。。。

 

 

 

 

 

 

昨天家裡最小的妹妹順利產下4600公克的小美眉

這是我們家裡的大事

 

新娘子告訴我看到我為她設計的作品而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是我從事設計工作到目前為止最開心的事

 (因為她的感動,我盯著螢幕的視線也慢慢變得模糊)

 

對於建國百年即將接近尾聲所湧現的結婚潮

Fancy 有好多正在進行中的婚禮相關物需要設計

在忙碌的創意發想時,突然有了深深的感觸

 

 

謝謝請我幫忙設計製作物的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信任

 

更要謝謝你們邀請 Fancy 一同參與你們  人生中的大事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