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99.10.10 喜來登。咖啡香

 

 

有一天 Jodie 把我找去了她的工作室

很盛重的告訴我她的計畫

並請我開始思考婚禮佈置設計物的視覺呈現。。。。。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很擅於跟人接觸的人

喜歡我的人會認為我很直爽,相處起來不需要費心機

不喜歡我的人覺得我脾氣不好,不苟言笑,看起來很兇(這是最近從臭小子同學口中聽來的)

 

 

 

 

 

 


所以我和 Jodie 的配合模式建立在某種程度的信任上,

她和客人接觸後產生想法,我則是從 Jodie 的想法上創造出視覺

雖然有時候難免方向錯誤,但大部分是OK 沒有問題的

 

 

 

 

 

 


 Jodie 告訴我她的主題是 " 咖啡 ",並希望在婚禮會場可以飄著咖啡香

當然這是 Jodie 和新人們溝通出來的結果

我喜歡這樣與眾不同的創意!

 

 

 

 

 

 


一袋袋裝著幸福及祝福的咖啡豆是 Jodie 團對親手為新人們打造的婚禮小物

將咖啡店這樣的概念發揮到極致

 

 

 

 

 

 

 


為了增加咖啡店的氣氛, Jodie 團對還製做了手工貝殼桌燈

在微醺的燈光下飄著淡淡咖啡的香味讓賓客可以放鬆心情

 

 

 

 

 

 

 

 

收禮桌旁的咖啡禮盒,接待人員的咖啡,和賓客們輕鬆聊著的愉悅笑聲

 

 

 

 

 

 

 

 


拍照區旁的米白色花樹,微微的燭光,淡淡的香

Jodie 很成功的塑造了咖啡店的氛圍

 

 

 

 

 

 

 


成功的婚禮還少不了賓客們的祝福

這是簽名板

 

 

 

 

 

 

 


桌卡和舞台LOGO

還有新人名字縮寫的地毯

這樣的婚禮佈置特別又令人難忘

更多會場照片請至 Jodie 轉圈圈 欣賞

 

 

 

 

 

 

Fancy 碎碎念/

對我來說,一場有主題的婚禮比豪華氣派的婚禮更容易讓大家留下印象

 


 

10 則留言:

  1. 好棒的氣氛!!
    Fancy的設計和佈置為婚禮加分多多~
    設計滿分~花藝滿分~氣氛滿分~幸福滿分!!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崔崔的支持滿分~鼓勵也滿分~~ :x

      刪除
  2. 真ㄉ是太棒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
      你的作品也很棒唷~我很喜歡~~ :x

      刪除
  3. I love coffee, too.  真是特別的主題, 相信這對新人一定永遠難忘, 當然是你們的功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阿甘老師的讚賞~~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刪除
  4. 無來無去無代誌2011年3月23日 凌晨3:13

    可惜結婚了...
    不然就找你來規劃...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的佈置不只限於婚禮喔
      還有開幕~生日~畢業~
      你想要慶祝的任何時候~~~
       

      刪除
  5. 賣女孩的小火柴2011年3月24日 清晨6:06

    我好奇的是,新人的背景與咖啡要如何做聯結?
    他們都是嗜咖啡者?
    他們都從事咖啡飲品相關工作?
    他們都有咖啡色的皮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聚我所知
      他們都是嗜咖啡者?>是
      他們都從事咖啡飲品相關工作?>沒有


      他們都有咖啡色的皮膚?>不是
      好像是在咖啡店認識的....
      很多我們看似平凡的故事,在新人們的心中都是具有非凡意義的火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