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漫步在法國街頭 / 喜帖設計











Craig 是一位非常有想法的新娘子

她可以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清楚的方向對和設計師溝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這可以讓作品的呈現更完整

同時也可以縮短來回校稿的時間


 

成功的法式風情電子喜帖~

寵物可卡也一起進入畫面囉~~

量身訂做的賀卡就是有這點好處~~:)










20 則留言:

  1. hey小惡魔
    好久不見了,近來好??
    今天跟同事討論到櫥窗設計..就想到妳啦
    改天回新竹再去找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朋友
      你最近也好嗎?
      台灣的櫥窗越來越少了
      殘念

      刪除
  2. 真的不錯吔
    只是我這輩子應該不用再作喜帖了
    (小孩的就等她自己作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久沒看到你了
      感覺有變美唷~~

      刪除
  3. 簡簡單單+對的元素 就很舒服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不見
      你那邊的照片拍的都很有意境
      我很喜歡!!

      刪除
  4. 賣女孩的小火柴2010年9月2日 清晨7:55

    看來妳的新事業正在有聲有色的蓬勃發展著~
    :x

    回覆刪除
  5. 罐頭娃娃●鄭潔文2010年9月2日 晚上7:30

    感覺很不錯呢~舒服

    回覆刪除
  6. 很特別的喜帖耶!!!
    ^^
    好看
    我喜歡鐵塔~~
    新人的風格也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對新人的婚紗拍得很棒
      尤其是造型  
      個人非常喜歡

      刪除
  7. 哇!好淡雅、好舒服的設計

    而且不走傳統的大紫、大紅、大金,很特別的感覺

    但照片是業主挑選想放的嗎?

    兩個人的動作、角度、風格、比例湊起來有一點點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要謝謝你的讚美
      照片的確是業主挑的(內行人一看就知道了~高明!!)
      設計時我挑的是一張新娘子手插腰半側面非常俏皮的照片....

      刪除
  8. 很浪漫又有年輕的氣息, 比傳統喜帖亮眼多了!

    回覆刪除
  9. 很清雅的設計,我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還在....並且還來看我.....
      真的很開心!!

      刪除
  10. 你好 我想請問如果要請你設計像這樣的喜帖 大概100張要多少費用阿 curtis11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