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memento

 

 


 


 


 


 


 


 


 

即將拆遷完的眷村

市立小小動物園

都有著我小時後美好的回憶

更多的照片

 

 

◎第二張照片裡的momoko,一直給我似乎在流淚的感覺


 

12 則留言:

  1. 嗯嗯  真的很有這種感覺ㄟ

    回覆刪除
  2. 昨晚在整理照片,我看到時也嚇了一跳
    原來我的女兒知道媽媽看到眷村的落沒很難過
    也跟著感傷起來了
     
    我想是這樣吧

    回覆刪除
  3. ....好屌...
    手法...屌
     

    回覆刪除
  4. 是啊
    眼睛水汪汪像含淚模樣
    我喜歡妳幫這個娃娃穿著隨意輕鬆的樣子...

    回覆刪除
  5. 第二張好有感覺呦
    落寞的神情,被燒毀的場景....
    現場協調的搭配,營造出整個讓人感傷的氣氛
    彷彿將看照片的人都帶進了妳的回憶裡~~~
    深深的被感動了一次!

    回覆刪除
  6. 東西走戲●記樂簿2006年5月23日 凌晨12:13

    我很喜歡第一張與第四張。: )

    回覆刪除
  7. 眷村~
    我所有的童年記憶
    謝謝你的ももこ
    帶我回到從前
     
     
     

    回覆刪除
  8. 我特別喜歡第三張,
    有種
    帽緣壓低,不想被人瞧見脆弱
    的那種感覺 :)

    回覆刪除
  9. 哈哈~這些照片,感覺娃娃變的跟真人一樣大咧~
    不過有點淡淡的哀愁...恩~是洋蔥 :((

    回覆刪除
  10. 這個娃娃的表情好成熟喔...
    真想要一個... :D

    回覆刪除
  11. 我的電腦看不到無名小站的照片.... :((
    出現的全部是框框裡面打叉叉.....

    回覆刪除
  12. 好有感情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