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快樂時光

 


 


 


 

記得那一陣子我很快樂,忙著幫娃娃拍照

每天都有娃娃包裹可收

我還開心的對他說"你看!我們的女兒越來越多了"

那時真的..............很快樂.....

 

 

 

 

 

5 則留言:

  1. 我喜歡最後一張,
    坐在白色架上往上拍的感覺~ ;)

    (對話聽起來好熟悉喔....
    我也是這麼跟我老公說的.... @-) )

    回覆刪除
  2. 你蠻會拍照的耶... 怎麼一回事呀~~ 感覺是個時髦 思想新穎的媽媽...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雖然有才華是事實 可是要假仙一下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喲~~~人家是跟你開玩笑的嘛~~~
      大家都知道我最低調了 :">

      刪除